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份真诚的礼物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打开自己的钱盒,只有5元钱。我摇了摇头,自言自语地说:“唉,都怪我平时不节省,一元接一元的钱花在买零食上。事到如今只能去碰碰运气了!”说着我带着5元钱出发了。
  一路上,我路过了菜市场,可是没几个买菜的。我疑惑不解,看了看手表才想起来才6:20。我想:要不然买几个菜回家,给妈妈做一道香喷喷的饭菜,但妈妈迷迷糊糊地起来,看着餐桌上丰盛的佳肴……“滴滴一一”一声长笛划破了我的遐想,我立即返回现实,只要我一做饭,房子不着火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更别提美味佳肴了。紧接着我来到面包店前,眼前一亮,可以给妈妈买一个小蛋糕呀,可惜还没有开门。我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终于面包店开门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可是我一看价格,笑容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苦恼。原来,这里一个蛋糕10元钱,我快崩溃了,但还是怯生生的来到叔叔面前,但还是强装笑容地说:“老……老板,这个蛋糕5元钱卖给我,好吗?”另我意想不到的是叔叔竟然说:“当让可以,因为今天你是第一个我们的客人!”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连声道谢,交了钱拿了蛋糕就飞奔回家。
  回到家,妈妈正好刚起床。我把蛋糕背在背后,悄悄地来到妈妈面前说:“妈妈生日快乐!”妈妈顿时愣了,我又把今天早上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诉了妈妈。此时妈妈一下抱住我热泪盈眶,妈妈说:“儿子长大了,这个礼物虽热不贵,但很真诚,是儿子真诚的送给妈妈的。”我也激动地说:“妈妈,从今以后我要听你的话,送给你一个真正真诚的礼物。”此时,妈妈越抱越紧了。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误
       一日游
       新年计划
       一次难忘的猜字谜
       那一刻我哭了
       母爱入水
       去杭州西湖赏雪
       记一次期末考试
       父爱如山
       选择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朴实而真诚善良的爸爸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真诚的同学
    我有一个真诚的妹妹
    留下一份关怀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真诚的接纳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