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付出与回报

  

  为什么付出了没有回报?是因为幸运之神认为这个小女孩付出的不够,便不愿将幸运之星赐给她吗?
  那我到底付出了什么呢?每天6点准时起床,为的是不迟到,然后上那么一节早自习。上物理课时,因为太难了,有些听不懂,有时心里打着退堂鼓,但仍坚持下来,为的是物理考试后,成绩能够见人。下课了,放弃了玩的时间,而在拼命写作业,为的是能在晚上轻松一些。
  或许,我付出的还不够,那我还应该付出些什么呢?是多做些练习题,少看些电视;多背些课内知识,少看些课外书。不过这里我想提出我的观点:多做些练习题有什么用?胡乱地抓起作业就做,不管这对我有没有用,我想这样就达不到我原本的目的了,只要多做些中考高频题和一些易错题,依然可以获取到一样的知识,并且课外书也不是不能读。要是我仅靠着一点课内知识,写出一篇文章是很难的,所以我应需全面发展,不应单方面付出,就想索取回报。付出其实和大人们工作一样,只要将自己的工作都做完做好,就可以得到回报。
  回望过去,我发现我虽然做完了,但做得不够好。所以幸运之神暂时还没有理由要将幸运之星给我。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3/100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拥抱阳光
       留下一份关怀
       听听历史的声音
       在我的世界里
       2011的新生
       我和好朋友闹翻天
       难忘的一课
       我的小房间
       新年幸福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付出与收获议论文
    付出与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