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留下一份关怀

  

  关怀是一个很抽象的词语,它无法用语言准确的表述,只能用行动来体现:关怀是你读书累了,父母为你削苹果;口渴了,朋友为你冲一杯茶;沮丧时,得到一句安慰的话。关怀是一种金子般的品质,人生智慧。
  从小到大,我的成长都离不开母亲的关怀。婴儿时期,母亲把我抱在怀间轻声的哼着摇篮曲哄我入睡;幼年时期,母亲总是时刻牵着我的小手,生怕我受到外界的一丝伤害;少年时期,母亲总是在我离家求学之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关怀是无私的、无尽的,是一种爱的付出。
  时光飞逝﹐踏着岁月的脚步我走进了学前班﹐心灵纯洁的伙伴们和我很快打成一片。游戏时,不小心摔倒了,她看见了,跑过来,拉着我的小手,安慰我,还逗我笑,从此我俩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时至今日,从未改变。关怀可以使人在寒冬腊月中倍感温暖。
  关怀是一张无形的网,它会布撒在生活的各个角落。生活中,留下一份关怀,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回报。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3/1001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听历史的声音
       在我的世界里
       2011的新生
       我和好朋友闹翻天
       难忘的一课
       我的小房间
       新年幸福
       冬天的怀念
       一生中最重要的
       美丽的上海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期待下一个我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
    寻觅着留下的最后一丝回忆
    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一份真诚的礼物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