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要和粗心说“拜拜”啦

  

  我有个朋友,他叫“粗心”。他天天跟着我,形影不离,以下就是他的犯罪案例。
  有一次数学考试,口算题特别简单,我三分钟就做完了。可“粗心”他拿着笔和橡皮,脸带奸诈的笑容,刷刷的擦掉我的答案,改上错的。我还胸有成竹的到处跟别人说:”我会考一百分的“。可试卷发下来后,我只有90分。亏我还是全年级的口算大王哩,居然扣了10分。别人都笑我口算全错,又要去老师办公室喝茶咯!
  上星期四晚上,我看电视看得很晚。随便收拾下书包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张老师叫我们写作文。班里洋溢着“刷刷”的写字声。可我发现笔盒不见了,只有电视遥控器。同学们对我的遥控器指指点点,全班50多双眼睛齐刷刷的望着我。我的脸不禁像苹果一样红,真想挖个洞钻进去。不幸被张老师的“金睛火眼”发现了,发我去走廊站了一节课。
  以上就是“粗心”这个朋友的所作所为。我决定要和“粗心”这个朋友说”拜拜啦“!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8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滑冰
       我小时候很调皮
       一次发试卷
       一句让我难忘的话
       书中的乐趣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与书的故事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我们的中秋节
       伞灯小夜曲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我要开花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我要的飞翔
    我要成为最出色的女孩读后感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我要感
    我要的方向
    我要离开
    小学我要回来
    假如我要是会呼风唤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