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

  

  我从小时候起,就特别喜欢看书,因为从书中我可以知道许多的故事,增长我的见识,丰富我的阅历。有了书的相伴,我的课余生活充实而精彩。我常常为书中主人公的喜而欢,悲而伤。于是我常常在浏览中,让时间轻易流逝。
  我有的时候看书太投入了,也会误事。记得在上周五放学到家时,我一看时间才2点30分,心想:“现在还早着呢!我还是先看会儿书再做作业吧!”于是我半躺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书,如饥似渴地看起来:当我看到主人公被人侮辱时,我不由地握紧拳头为他愤愤不平;当我看到主人公伤心时,我顿时泪如雨注,不停地抽拉餐巾纸;当我看到主人公开心时,我会欢天喜地,抱着奶奶团团转……
  秒针转过了二百多圈,奶奶实在忍不住了,催我去做作业,我还没看够,嘴里虽答应道:“好、好、好,我马上就来。”可心里却在想:“才看了这么一会儿就不给看了,太不够意思了!继续看!”过了十分钟,奶奶又来催了:“你怎么还没去做作业?快一点……”我随口应付了几句,可我右耳朵听进去,左耳朵漏出来,一句都没放在心里。天慢慢地暗下来了,我才依依不舍地合上书,看着封面回想着刚看的故事情节……当我想好后,望了望闹钟,竟然6点30了!可我感觉只读了25分钟!
  一想起第二天要打针灸、上记者班,没有时间完成回家作业了,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匆匆扒拉两口饭,就做起回家作业。结果到了第二天针灸时间到了,我还有两个作业没有完成,只好临时取消针灸。结果,自然被妈妈、爸爸狠批了一顿。我也好后悔,下定决心:下次看书一定要有时间观念,要有节制。可是决心没下多长时间,我又忘了,呵呵。刚刚写作文前,我还是在妈妈再三催促下,恋恋不舍地放下《幽默大师》的呢!
  这样看来的话,这书与我真是有缘啊!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8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我们的中秋节
       伞灯小夜曲
       游亭林园
       论交友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新年愿望
       挖红薯
       端午节
       有感借读费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与书为友
    书的魔力
    书的争吵
    与书同行
    我与经典的故事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