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呼吁的呐喊

  

  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迷上了网络,终日沉迷于网络之中,最终迷失自我,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随着科技的发达,我国人民生活的越来越好,然而,许多父母却开始忧心,害怕孩子整天上网迷失自我而荒废学业,却又害怕不买电脑的话,孩子就没办法查资料。为此,父母陷入了两难的局面。
  许多中学生因为迷上了网络,便整天精神不集中,整个人看起来恍恍惚惚,仿佛没有了灵魂。而且他们会开始结交一些不良少年,导致整个人开始学坏,开始讲不良语言,学会抽烟、喝酒、打架,把大把大把的钱全部用来玩游戏,使他们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而另一个方面,孩子们已经长大了,爸爸妈妈也不好多加管促,却害怕自己没有知识,会担心孩子因此而成绩下滑。所以为孩子买了电脑,但又害怕孩子会因此而迷上网络游戏,真可谓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所以就只能一遍一遍叮嘱孩子,要以学业为重。
  我们都很为难啊!电脑本无过,有过的只是那些不懂得正确运用电脑,不懂得该怎样控制自我的人而已。然而,要能够控制好自己,那就必须得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及坚定的意志才行。
  “孩子啊,回来吧”,这是你们年迈的父母在呼吁你们啊!他们希望我们能够约束自己,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啊!看看你们的父母,看看他们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难道我们还要继续让他们难过么?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花
       心中的珍藏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放学路上见闻
       我获得了省书法二等奖
       第一次升旗演讲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在发下试卷以后
       新年联欢会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呼吁,食品安全
    读《呼吁和平,反对战争》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