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在考试后的酸、甜、苦、辣

  

  在一月十号期未考试之后。十一号的我们就放寒假了,这一天我把期考试卷带回家给父母看,回到家却得到一场“血腥之战”,心中是说不出的酸甜苦辣。
  酸菜型攻击
  我回到家之后,就把卷子交给“掌门三大方丈”(老爸)看,他看完试卷的分数后,眼晴怒视,向我来了一个“祥龙十八掌,送你回香港”,还好,我用我的霸气防护盾防住,用手挡回去了,要不然,我将被打到三万八千里,就真不知怎样回家了。坐在书房里,我心里是比酸菜还酸啊。
  糖果炮弹衣
  再被老爸打成重伤后,我虽然心里很酸,但今天是个解放的大喜之日----悠悠球解放日。“漩涡玖辛奈”(老妈)在考试前把我的悠悠球束之高阁,希望我好好复习,并答应过我,在复习“秘籍书”和期考结束之后,我可以玩我最心爱的玩具---悠悠球。今天是悠悠球解放日,革命结束,万岁,我心里像吃了糖果,还是很高兴。
  猪猪苦瓜炮
  但高兴时间不长,只有二十四小时,第二天,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被老爸带进了“死亡之城”(办公室)去写作业,“重力一大方丈”是我的老舅,看了我的成绩单使他怒火冲冠,他怒视前方,使用“泰山压顶”来压我,我不能出声,只能在心里设想我在使用“霸王的霸气”来还击他,由于他比我早练两千年,被他震荡到墙上,我有”弹黄主击“回到了地面,由于老妈是”重力一大丈“的妹妹,他就拿她来咒骂我,我气得使用了“光束脚”,把墙全震暴了,还用“爱心铁垂”、“风风之拳”对付他,可是他使用了“全力一击”,把我打倒,使我重伤度为一亿。还好我自已及时修复,而他咒骂我之后却扬长而去,我心里真是太苦哇,比苦瓜还苦!
  辣粉暴头攻击
  我经历了十八万重击的伤害,只剩下了一万的能量了,我回到了“少林寺”(家),可晚上,“漩涡玖辛奈”(老妈)却开始叫我订正考试卷,让我无数个精神脑细胞大片大片死亡,一直订正到深夜十一点,我心里说,就是公鸡也该下岗了吧!真是感觉到辣,很辣,非常辣,越来越辣!
  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这样一场“血腥之战”也该结束了,可刚在床上躺下睡觉,“掌门三大方丈”(老爸)还不依不绕,嘴里还在囔囔,他的千古名言说得我耳根都起了老茧了,我受到了重大攻击,噢,老天,这真像是他们又在追赶我了,快,我开始用“凌皮微步”逃之遥遥,进入我的睡梦里。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一支歌的小故事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一次“跟踪”大行动
       一次看排球比赛
       一次游“雕塑公园”
       我第一次下厨
       我学会了游泳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无处不在
       奇形怪状的泡泡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考试前的十分钟
    考试如战场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关于考试过后的作文
    我的入学考试成绩
    在考试成绩下来之后
    考试之后初中
    校园故事2(考试)
    期中考试三部曲
    期中考试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