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看排球比赛

  

  今天,我终于等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排球比赛了,中国女排队对波多黎各女排队就要在今晚的7:30开始了。我也能近距离的看到我的偶像王一梅了。
  这一次,我们一家兴奋的驱车到了成都市体育馆。这可是我第一次进入体育馆看排球哦!我们急切的找到了位置坐下。开始了,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入场了,中国队的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雄赳赳气昂昂的。台上,大家的欢呼声,现场奏响的国歌声激情的合在一块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不由得高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坐在我们旁边的一位60多岁的老爷爷特别的卖劲,一会敲着锣,一会站起来挥着手打着拍子,大家就合着拍子一起高呼“中国队雄起!中国队雄起!……”大家都充满了无限的热情。在大家的热情感染下,中国队发挥的是如此的棒。第一局中国队轻松的战胜了波多黎各队。一群充满活力的啦啦队们来到场地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第二局中国队胜,第三句中国也队胜。这下全场掀起了高潮,环形的排球馆里的观众在国歌声和中国队雄起的高呼声中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坐下去,在环形的观众席上演义出一层层人型波浪,好不壮观。所有的人都开心的笑着、高呼着中国队的胜利。但场上的中国队员们却是如此的淡定。
  虽然这一次有点遗憾的是我的偶像王一梅没有怎么上场,能没让我没能好好的欣赏她的球技,但是球赛还是那么的精彩,下次我还要来给中国队加油。给我的偶像王一梅加油。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游“雕塑公园”
       我第一次下厨
       我学会了游泳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无处不在
       奇形怪状的泡泡
       小狗卢卡
       第一次吹竖迪
       苍耳大战
       同桌听我一句劝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