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温馨

  

   人间处处有真情,这句话大家不陌生吧!地震时四面八方的人员来救援,洪水来临时大家连夜抢救伤员······ 这可都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啊!

   星期六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后搭车回家。现在真是大人下班的时间,人又多,车又少。我飞奔向车站。我随意靠在一根电线杆旁,一边哼着歌,一边望着远方,希望车能在点来!过去了十多分钟,车终于来了。但是车上的人也多,上车的人也多,大家一窝蜂的挤了上去。一位姐姐站了起来说:“小妹妹你坐吧!”“不用了。”我回绝道。“没关系的”姐姐说。我不好意思的坐了下去。过了一会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上来了,我看了看年迈的老爷爷,有望了望拥挤的人群,站起来说道:“爷爷,你坐吧!”爷爷摸摸我的头笑着说:“小姑娘,爷爷快下了,还是你做吧。”又过了几站,爷爷并没有下。但是车在立交桥上堵住了。车在原地呆了十几分钟。一位大姐姐说:“老人家,你坐吧!”可还是被老爷爷委婉是拒绝了。司机叔叔问道:“老人家,别人让做给你,你为什莫不坐呢?”“你想想啊!只要我做了 !别人就不能做了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勇敢
       这一天的故事
       我学会煎蛋啦
       放烟花
       折断的翅膀
       校园故事
       过年
       一次辉煌的演出
       一枚硬币
       幸福分两半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给妈妈一个温馨的拥抱
    一段温馨的回忆
    幸福温馨的家庭,爸、妈和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