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辉煌的演出

  

  随着“噔噔噔”的声响传来,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上了舞台。要知道,我们是第一个出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但当我们都并排地站在舞台上,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时,都压住了心中的紧张感,背挺得直直的,生怕给班级丢脸。小学生作文

  随着《爱我中华》的旋律响起来了,指挥刘飞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仿佛在说:“同学们,别怕,放松些!”她一面划动着手臂,一面随着我们的节奏唱着歌。在她的笑容的鼓励下,我们都轻松了许多,歌声也更加宏亮了。但在举花的环节上,我们都出了差错。不是举花迟了,就是放花快了。但我们心中仍然坚定着那个信念,不能为社团丢脸。
  听:洪亮的歌声如汹涌的波涛,气势磅礴,使你仿佛能看到那鲜艳夺目的红旗正飘扬在空中。金黄的五角星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璀璨耀眼,使你仿佛能看到那壮丽的日出,怒吼的海浪和陡峭的崖壁!这歌声包容了一切!一次辉煌的演出
  瞧:同学们一个个抬头挺胸,精神抖擞,仿佛是一只只坚强活跃的海燕!整整齐齐的队列,清一色的干净的白色和火烈的红色,让人无比震撼!
  一曲激昂雄浑的《爱我中华》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都满面红光。这次表演让我们明白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使我们受益匪浅!

  这是多么辉煌的演出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枚硬币
       幸福分两半
       作火车有感
       可爱的兔子
       灰色的童年
       爱,你会拥有。
       蒲公英 ,我等你
       我最欣赏的一句话
       明天我在哪里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