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

  

60年前开国大典上,毛主席庄严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府于本日成立了。”广场上响起了群众的欢呼声!在国歌声中,毛主席亲自按动电钮,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54门礼炮齐鸣28响……

渡过了那么多的磨难,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香港、澳门回归、5.12大地震、神六飞天、奥运会的举办,有酸、有甜、有苦……新中国经历了太多、太多……千万的辛酸、苦难说也说不完。 随着北京市副市长的讲话,阅兵开始了,身着中山装的国家主席胡锦涛站在检阅车上,驱车检阅了44个方队。接着上来的就是那些英姿勃发的士兵们。在他们中最耀眼的就是最后出场的女民兵方队,她们身着紫红裙装,可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接着出场的就是历经沙场的坦克战士们,有些报纸还说中国的99式坦克可以进世界第三了,看来中国的实力不可低估呀! 接着出场的就是群众自发组成的游行队伍,他们中间有农民、学生、工人、老师……可能大家认为他们很光荣,可谁知道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 这次国庆阅兵,有多少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连外国官兵都赞扬我们。60年前,开国大典上,中国为了能让外国嘉宾对中国刮目相看,中国使用十几架飞机重复飞过天安门;60年前,参加开国大典的只有5万人,而60年后的开国庆典上飞机就有149架,参加人数就是60年前的四倍。 中国昌盛了!中国富强了!我们要为中国感到骄傲,作为中国人而自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灯会】
       【放风筝真好】
       缝书包
       那个充满爱的澡堂
       最美丽的梦想
       我战胜了困难
       第一次卖报纸作文
       第一次卖报纸
       一场有意义的作文比赛
       2011年雪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国庆无锡游
    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演练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国庆节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国庆节的亮点
    十一国庆节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