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饭

  

           新乡市长垣县东关小学   四年级(2)班   崔议文  辅导老师:翟凤君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走到家门口发现门锁着 ,我拿着钥匙把门打开,之间桌子上摆着面条。我想都这么晚了,妈妈还没有回家,那就自己做饭试一试吧。于是,我就走进了厨房开始了一次新的创举。
   我拿了两个鸡蛋和三个西红柿,先把鸡蛋壳打碎,放到碗里加些盐并轻轻搅拌一下,接着又把西红柿洗净切好放在盘子里。等一切准备好了,我就把油锅放在煤气灶上开始炒番茄鸡蛋。 油热了,我就放进备用的佐料,接着把鸡蛋也放进去,轻轻地翻几下,等鸡蛋微微的泛黄了,就把西红柿放进去。
    菜炒好了,接着便是做面条了。等饭锅里的水咕嘟嘟的响时,我就赶快把面条放在锅里,等面条飘在水面上时,我就把做好的菜倒进去,再加点盐酱油食醋。
     一会的功夫饭做好了,我尝一下非常的咸,在这时妈妈也来了,看着做好的饭菜,他非常的惊讶,一番夸奖之后她笑着说:“有句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做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
       我与母校
       秋天颂
       秋游松山
       小溪的倾诉
       秋游
       《穷人》续写
       神奇—本子—母爱
       辩论: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我的魔女生活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