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我们要去参加万圣节了。
   万圣节可是个鬼节!那儿又好玩又刺激,我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了。老师跟我们说:“万圣节咱们得打扮打扮啊!要不然就没意思了。”我们听到这话,都在谈论个,该穿什么?男孩说:“我们该拿着狼牙棒,戴着很恐怖的面具,披着黑斗篷。”女孩说:“咱们要穿得漂亮,得穿着花裙子,手持魔仙棒。”
   第二天,大家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有的戴着面具,有的穿着花边裙,还有的拿着南瓜灯走来走去,真让人眼花缭乱啊!不一会儿,活动开始了,我们走进大厅,听见了狼的叫声,看见了许多阴魂不散的小鬼,我们都颤抖了,这时主持人走过来,说:“游戏开始了!”我们这才回过神来。
   主持人说:“万圣节我们得吃糖,现在用英语来做游戏吧!大家两人一队慢跑到一块黑布前面,那一定是门了。咚,咚,咚我敲了敲门,黑布后面走出一个“蜘蛛侠”他给我们一个在笑的气球,我们把气球夹在我们背的中间,好不费力的回到了队伍。
   第二个游戏开始了,大厅里突然冒出一阵白烟来,主持人说:“大家得用南瓜灯来保护自己。”我小心翼翼地把南瓜灯捧在手心里,旁边的老师用手围起来,不让它被吹灭,许许多多的南瓜灯在烟雾里显得特别恐怖。
   第三个游戏又开始了。
   多么有趣的万圣节,我们非常的开心,多么盼望下次的万圣节能快点来到。

【写作指导:小学作文分类及写作要点】

【写人作文】
   1、抓住人物特点,对人物外贸描写做到形神兼备。
   只要善于观察,就会发现每个人的外貌都与别人不同,外貌特点,如容貌,神态,姿态,服饰等,往往反映着人物不同的个性和心理。
   这些特点的描写要做到时刻为文章的中心服务,外貌描写应力求做到符合人物的年龄,身份,经历和个性,决不能出现“千人一面”的倾向。
   2、把握人物特点,注意对人物语言的描写,要做到“言为心声”。
   在生活中,人们的个性,职业,年龄及所出的时间,环境和地位不同,说出的话也不会完全相同。一个人的语言,就是他思想感情最直接的流露,因此,一定要注意人物的语言描写,时刻做到“言为心声”。
   3、要选择恰当的事例。
   选择事例时,不要认为能表现人物思想品质的事例一定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应该选择有代表性的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小事,以小事来表现主题,体现中心。

【记事作文】
   此类文章,是指以写事为中心,通过对事情的描写,反映人物思想,社会变化等问题。
   1、写清楚事情发展的先后顺序,使叙事具有完整性。
   写好记事作文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按事情的发展规律,把事情交待清楚。也就是交待清楚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发生,发展和结果这六大要素。
   要想文章内容完整,主题明确,六点中的事情的起因,发展和结果最为重要。
   2、注意选择能突出文章中心的典型材料。
   小学生写记事作文,一般都是些自己身边的熟人的平凡小事,那么,就应该越具体越好。()生活中的小事很多,要从中选择最典型,最具有代表性的事例,来表达文章要求的深刻道理和闪光思想。
   进行描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1/204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作文800字
       万圣狂欢夜作文
       一次有趣的风筝节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中秋的月亮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时作文600字
       特殊的儿童节作文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春节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作文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恐怖之旅
    恐怖之旅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恐怖谷
    可恶的恐怖分子
    恐怖的4(1)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