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今天是端午节,爸爸带着我去曾国藩诗文岛看龙舟比赛。
   到了涟水河边,我看到四面八方早已人山人海了,突然,河面上一架红色龙舟快速地飞驰而来,激起人群的一片呐喊声。而在不远处,有个黄色龙舟却呆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很奇怪,爸爸说:“红色的龙舟那是在热身,而黄色龙舟在休息”,哦,原来如此。过了一会,黄色龙舟慢慢地游到起点,好!只听到一声炮响,比赛开始了,很快,红龙一下就把黄龙远远地给抛在后面了,当黄龙游到我们面前时,随着站在岸边上的我们大声呼喊,黄龙不知哪来的劲,飞快地向终点驶去,黄龙最终超越了红龙,一开始就拿了第一名。
   第二场比赛很快又开始了,红龙还是在前面,不知是为什么,站在岸边的我们只要大声喊加油,黄龙就跑得得非常快速,但我们没有呼喊时,黄龙就又在红龙后面了,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抢先,太过瘾了。最后,红龙赢了,它们就这样打成了平手。
   看完比赛,依依不舍的回家后,我的脑海还仍就记得那激烈的龙舟比赛!真的很棒!

篇二:充实温馨的端午节作文55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在这个古老的节日里,人们包粽子、赛龙舟,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我们家的端午节可都是充实又温馨的哦!
   记得那次端午节,我们家处处洋溢着端午节的气氛,可是一般人的家里总是呆巴巴的包粽子,有时候出去赛龙舟,那多没意思!我可不想这样过每一年的端午节,就在我左思右想的时候,脑子里的一根筋“嗖——”的一下抽起来了,何不来个自己创作粽子的比赛呢。说干就干,我抓紧时间,把表姐表弟和小伙伴全都都召唤来了,开始了,我们手忙脚乱,乱包,有的嘛,包个饭团,有的嘛,包个寿司,还有的嘛,东破一个西破一个。我想:这也叫有创意?我可不想像这样的创意,我嘛,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一个好点子,我简单做了一个爱心,别人看了看我,都很惊讶,“这就是好点子……”我不管他们说,自己忙着做。
   粽子蒸好了。妈妈来看看我们包的粽子,我连忙冲上去:“妈妈,在今天的端午节上,我想送你个礼物!”我从身后拿出了这个粽子“妈妈,这是给你的,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谢谢你给予了我生命!”妈妈看了脸上流出了晶莹的泪水。爸爸走过来,对着大家说:今天的粽子大赛,馨予获胜了,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妈妈哟!
   在这次端午节中我既是自己包了粽子,也感恩了妈妈!端午节,一个传统古老的节日,一个温馨充实的节日。多么美好的端午节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6/1936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启蒙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有关劳动的作文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