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乡下风光作文

周末到了,我和妈妈去乡下去看奶奶,同时也看到了乡下的美好风景。
   上午,红彤彤的太阳从东边升起,云雾迷蒙,好像一块薄纱笼罩着整个田野。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都直起来了腰,花草上还带着晶莹的露珠,好象就要滴下来般,如果这个时候去吸一口,绝对清爽又舒服。
   吃完午饭,邻居的大人们都做完各家的事情后,就聚在一起过来打牌了,有的打麻将,有的打扑克牌……我们小朋友们就一起玩耍,有时吃零食,有时玩“盲人摸鱼”“老鹰抓小鸡”“猫抓老鼠”等各种好玩的游戏。
   再去外面走一走,有红红的玫瑰花很多,从远处望去像一个又一个大大的红圆圈。还有碧绿的山,又高又绿的树……哇!仿佛来到仙境一般。
   晚上到来了,红红的鲜活的花都变成暗红色,没了白天的那种艳丽,花本身也慢慢缩小了,可能是她累了一天,也要睡觉了吧!
   乡下从早到晚都是这么的迷人,让我留连往返。

篇二:乡下的风光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是总爱在屋前种一些瓜,或种南瓜,或种丝瓜。比起城市里门前蹲着的一对石狮子可爱多了。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总会瞧见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在竹林里觅食,这些小鸡很可爱,如果你上前去捉它,这时,所有的小鸡就会躲在鸡妈妈的脚下,鸡妈妈就会“咕咕咕”的叫。似乎在说“离我的孩子远一点,否则我就会对你不客气。”有时还会看见一只公鸡站在石头上,向一位站岗的哨兵一样,当你走过去,公鸡就会大声地叫“咕咕咕”。像是在报警,又想是在说:“你是何方圣神!居然跑到我的地盘上来。”
   狗,乡下的人家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条。当主人没有在家的时候,它就会在家门口看家。当有人从这里路过它就会汪汪汪地大叫,直到路过的人离开。每当主人吃饭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桌子下面等待食物的到来,当主人把骨头甩在地上,它便会叼起骨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乡下有趣的事情可真多呀!欢迎你到我们的家乡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6/1936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启蒙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乡下人家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乡下的竹林作文
    乡下见闻作文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小镇风光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乡下行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