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幼儿园时我们过六一,总是吃吃蛋糕,看看电视,搭搭积木;我慢慢的长大了,到了小学,发发礼物,玩玩游戏,看看魔术,表演节目,但是这些并不是我想要的六一,我希望下一个六一能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下一个六一,是一个没有大人的儿童世界。在那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可以和小白兔对话,可以下海去看漂亮的美人鱼和他们的珊瑚城堡……我呢,在这个没有大人的儿童世界里,和妹妹一起,去看看古代的女娲娘娘。
   穿越时空隧道,我们便来到了一个优美的地方,这里遍地都是碧绿的青草,一眼望去,绿的没有尽头;旁边的树丛里,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着这绿色的毯子;深吸一口气,带着淡淡的清香的新鲜空气直入肺腑,真是沁人心脾!
   正当我们陶醉在这优美的环境里的时候,“嘿,小东西,欢迎你们来到这里!”诶哟,是谁再说话?我急忙抬头一看,哇!一个上半身是人类的身体但下半身是蛇身的的仙女正低着头对着我温柔地笑呢!我急忙问她:“请问你是女娲娘娘吗?”
   “是啊!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嗯,我来看看你,来找你玩……你实在是太漂亮了!”
   “咯咯咯,谢谢!”女娲娘娘听见我夸她,笑了。
   “女娲娘娘,您能不能带我们去看看您的花园?”我用充满渴望的眼神望着女娲娘娘。
   “可以啊,非常乐意!”女娲娘娘还没说完,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跳上女娲娘娘的手掌,去欣赏女娲娘娘的花园了。
   我们来到了的女娲娘娘的花园,一看,哇,有许许多多我们人类世界没有的花朵,而且,她们都有嘴巴、鼻子、眼睛,当我们从她们身边走过的时候,她们都会笑着跟我们打招呼,“你好!”“你好!”,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着。更加令我惊奇的是,她们只要一说话,就会散发出清香,花儿也开得更加鲜艳。多么神奇的花园啊!
   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里。如果下一个六一能这样过的话,我真是太高兴了!

篇二: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一天。六一儿童节妈妈单位总是组织小朋友们一起活动,从我两岁开始到现在没有间断过,我记得的活动有去上海野生动物园、有去佘山爬山、有去苏州采摘枇杷、有去星期八小镇。每年这时候小朋友有大有小浩浩荡荡60十多个在一起游玩,一起铺上毯子野餐,一起捉小鱼、滑草、挖土豆,哇塞,玩的可真是开心啊!小时候的我晃晃悠悠的跟着大孩子们,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切都那么新鲜有趣。现在的我可是主角了,抢凳子比赛我第一名,做陶艺我不甘落后,滑草我勇敢地冲在前面,我们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啊!美好的六一儿童节!美好的我的童年!

篇三:儿童节作文350字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觉得比以往的儿童节过的都充实,因为:
   这个周五,我们提前开了“欢庆六一”的联欢会。开完后,大约十点钟,校长组织全校师生去唐岛湾南岸游玩!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前往目的地。
   在大巴上,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聊天,聊什么的都有。聊天聊够了,老师组织我们一起唱歌。第一首歌好像叫《郊游》,好多人觉得幼稚,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6/1936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启蒙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