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一天——国际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最难忘的一次。
   在这天里,我收到了许多礼物,有冲锋木仓、存钱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姐姐给我买的一张《疯狂原始人》的电影票,这是我最喜欢看的3d电影了。
   《疯狂原始人》是讲述一个原始人家庭冒险旅行的3d喜剧动画片。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在爸爸的庇护下生活。每天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击,每晚听爸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在山洞里过着一尘不变的生活。结果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临,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展开了一场全新的旅程。离开了居住了“一辈子”的山洞,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崭新绚丽却又充满危险的新世界,到处都是食人的花草和叫不出名字的奇异鸟兽,一家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还好他们碰到了盖。盖很聪明,会想很多很多办法,帮助咕噜一家度过了重重困难。最后他们大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看了这场电影,我感受最深的是:一家人只要同心协力,互相帮助,就能排除万难。遇到困难不要着急,要开动脑筋,努力克服,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啊,这个难忘的六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6/1927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质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作文800字
       梦想不分大小作文
       分享与分担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快乐的六一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难忘那节课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快乐的六一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