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何谓六一庆祝日呢,我们的作者是不是有毛病啊,直接写六一节就得了呗,何必这么麻烦,其实啊,今天不是六一节,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学校的六一节前的欢庆日,六一节是在周六,谁还来学校搞欢庆呢,
   这天一早,我们美术室的门就打开了,里面出现几个穿着清一色旗袍的女孩,哈哈,那就是我们了,我们几个美术小达人,今天就要表演美术走秀节目了,展示我们亲手画的精致的油纸伞:蓝白的油纸伞辉映着古典的旗袍,显得很别致。等了一会,美术社团的人全到齐了,瞧,他们的滑稽样:一些同学要在今天展示他们自己画的马勺,他们有的把马勺扣在头上,有的把马勺歪举在面前;一些则要展示自己画的中国团扇,鲤鱼跳龙门、脸谱等图案都出现在了洁白的扇面上,他们做出一副书生似的样子,一手背后,一手轻轻摇晃扇子,配上他们的白t恤,流行的七分裤,显得十分不搭调。
   美术老师们拿着花花绿绿的化妆品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我打量着一只只小巧的红红绿绿的小盒子,十分好奇,不知道里面装着的是什么。我走到一个老师面前,老师用一只像颜料似的乳白色团团,向我脸上点来。不一会,我的整张脸就被乳白色的液体点得像只梅花鹿了,我使劲拍着自己的脸,试图让乳白色的液体变得均匀一点。拍完之后去照镜子,啊,我的脸看起来就像一个白鬼,我“害怕”得不敢再看了,赶快逃回自己的座位。这时老师又拿起比刚才还白的粉,用一只毛刷轻轻沾着粉,等到毛刷上沾满了粉,这只毛刷就向我脸上袭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从毛刷尖上传来,我任凭毛刷从左边脸蛋滑到右边脸蛋。紧接着厚厚的一层蓝色眼影也落到了我的眼皮子上,殷红的口红清晰地画出了我嘴唇的轮廓,再照镜子,我简直认不出自己了,那张花里胡哨的脸难道是我的吗。
   得了,得了,先甭提化妆的事了,因为表演就要开始了。我一步一步温习着自己要做的动作,还不时提醒别的同学“记住,要把伞对着观众,要微笑,蹲的时候要双膝先落地,对了,对了,还有你,起来时动作要慢……”其实我说这些话都是在调节自己内心怕出差错的紧张感呢。
   一眨眼,闲情舒适的古筝曲在舞台里响起,我们就要上场了,哦,mygod,我鼓足勇气,踮着脚尖,尽量把我绘制的伞朝向观众,挺了挺胸迈入舞台。播音员慢慢介绍油纸伞的声音,恰到好处地在我身边响起,我顿时感到身上轻盈了很多,碰到最容易出错的环节,我也能保持镇定,优雅地转动我的伞。
   表演结束,我们下台时,同学们给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耶,我和队员激动地击了个掌,美术选秀活动圆满地收了场,它被公认为表演得最好的一个节目。
   学校汇演活动结束后,我们在自己的班级里又展开了联欢活动,大家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看的人如入维也纳金色大厅,许多没有被学校挖掘出来的艺术小明星们,在班级里展示着自己的魔术、乐器,小品、相声等才能,让我们大开眼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6/1924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体育课作文800字
       前行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烧烤趣事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1000字
       情在深处作文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快乐的六一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六一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六一儿童节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