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又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又是一个勾起思念的季节,星期天的下午,我们金笔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来扫墓。
   我们刚一进大门,就看到一副醒目的黑色横幅悬挂,八个白色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我的心一下子被揪住似的。跟随队伍有序的来到纪念碑前,隆重的举行了扫墓仪式。心情是随着步子一点一点的加重。步入烈士墓地,看到了挺立在墓旁的苍柏,庄严威武时刻在守护着烈士好像不让任何人来打扰他们的好梦,是的,他们曾用自己的生命捍卫我们的家园,是太累了,是该好好安静的歇歇了。
   我们还去了纪念大厅,了解到了更多的感人故事。看到一张张烈士的遗像,那么安详,那么平定,我的眼眶不知什么时候就湿润了。想到他们在战场上与敌人拼死搏斗的场景,那血肉已模糊,但意志还清醒;人已倒下,但红旗却还竖着……
   一幅幅壮丽的历史画卷,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是我们走股了一次壮阔的红色之旅,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感染合灵魂的撞击,也为我们揭示了“烈士的含义”这才真的感悟到:缅怀先烈是一种感悟,是一种传承,令人震撼,令人深思。
   我们该走了,但是我会永远记住在这里的心灵洗礼,我会努力的,为祖国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安息吧,先烈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5/1908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黑夜作文800字
       缅怀历史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动漫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关于五一的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又到清明时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清明节日记250字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