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快乐的五一长假开始了,我们班组织了一次假日活动——品味运河古庙会,纵览沿岸风俗情。
   4月29日早上8点40左右,我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庙会会场——大兜路历史街区。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庙会,大家都很兴奋,纷纷在庙会的入口处拍照留念。刚进入街区时,发现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那么热闹。街区里到处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绿树成荫,行人寥寥无几,显得安静无比。再往里走进去,场景与之前看到的大不相同。游客们三五成群地走着,有说有笑。在右手边,一顶顶红帐篷好似一条长龙伸向远方。仔细一看,原来这儿就是美食街啊!琳琅满目的美食摆满了每一个商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从食物中飘了出来,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我们迫不及待地掏出钱包开始购买美食。手里拿着,嘴里嚼着,眼里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好像饿虎扑食般将一样样美食尽收胃里。美食街上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食物,如油炸冰激凌、牙签肉、泡泡茶、黄金香蕉、油炸拉丁果等等。
   吃完了美食,我们又接着奔向下一个会场——香积寺。我们到达会场的时候,正好赶上“皇帝”一行人要出游逛庙会。我们也好奇地跟了上去。当“皇帝”走到香积寺门口时,便问“太监”这庙会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吗?“太监”说,这庙会上啊不仅有羊肉串、灌汤包、臭豆腐等各地特色小吃,还有很多好玩的杂耍表演呢,如顶缸啊,柔术啊等等。于是,在“皇帝”的宣召之下,开始了杂耍表演。首先是顶缸表演,一个胖胖的叔叔带着一口大缸走了上来。只见他将那口大缸轻松地扔向了空中,在缸落下来时那位叔叔又准确地接住了它,还放在头上转呢。一声声尖叫此起彼伏,就在我们的尖叫声中叔叔结束了表演。接下来是柔术表演,一位阿姨穿着白色的连体衣走了上来。她轻松自如地做着一些普通人无法完成的高难度动作,头和脚都可以碰到一起了。我们的嘴张得几乎都可以放下一个鸡蛋了,可想而知我们有多惊讶。再接下来,是唢呐表演。一位阿姨从容地走了上来,开始吹唢呐。唢呐声透过话筒一时间响彻云霄,那清脆的唢呐声使在场的观众都为之倾倒。最后是独轮车表演。让我没想到的是,演员竟是一些小孩子!不过可别看他们年纪小,表演起来可一点也不含糊呢!大家都看呆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活动很快结束了。如果用八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收获,那就是“大饱口福,大饱眼福”!真是不虚此行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5/1901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趣味军营作文800字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游欢乐谷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动漫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关于五一的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除夕作文
     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痛并快乐着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钓鱼真快乐作文
    快乐除夕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