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2013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已经到来,下面我就说一说我在“五一”节里的所见所闻。
   “五一”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厂家纷纷打出了“庆‘五一’商品大酬宾……”、“庆‘五一’食品大甩卖……”等诱人的广告,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当然,做小买卖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些生意人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有专职经营的固定摊点,也有八小时以外的“上班族”。这充分的证明人们的经营理念、经营意识正在不断变化、逐渐提高……卖的人多,买的人自然也多,这也可以说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能力也增强了。瞧!大包小包拎着的人不在少数,在这些消费者当中有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这也充分说明整个消费群体在发生变化,由原来的青年人购物,变为中年人、老年人和青年人共同购物……
   在“五一”长假里,获益最多的就是旅游团、出租车司机,他们组织之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东奔西跑、南游北转,从中的益处可谓“获益匪浅”……当然,旅游者的安全也是个问题,希望广大游客能够注意安全,旅游团也能够真心为游客考虑,尽量避免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月的大地春暖花开,更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姹紫嫣红,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大家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多亏了党的富民政策好,劳动人民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市级、省级以及中央领导非常关心劳动人民的疾苦,亲自到基层慰问劳苦大众,这就使得劳动人民的节日增添了一份暖融融的气氛。
   21世纪是信息科技时代,许多人都在网上庆祝五一,我在网上也有自己的网络小屋,许多叔叔阿姨都来到“我的小屋”,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我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今年的“五一”节,我们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通过这个“五一”节,真正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也展现出了党的根本作用——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我想明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过得更加愉快、美好!

关于五一的作文
   小时候的中国一年到头就只有三个公休假节,最长的是春节,放假三天,其次是国庆节放二天,五一节才放假一天。尽管才只有一天休息,但大家还是左等右盼地等待着,准备着。特别是我们小孩子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进倒记时了。
   说起那时的劳动节就和国庆节一样热闹。上海的南京路,淮海路上也要张灯结彩。那一排排窜在一起的白色小灯泡沿着街道两旁的大楼,商店房屋的纶廊,攀上走下无始无终,无边无际地可以一直伸延下去。马路两旁的高楼大厦上时有挂着写有“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等红底白字的巨幅标语口号。路旁的电线杆上都挂满了五彩缤纷旗子。用一句那时报纸上常用的话就是:&ldqu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4/1899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雨点滴滴答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梦怒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除夕作文
     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300字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五一见闻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关于蚊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