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一天,人们都会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去墓地祭拜亲人。我家也不例外,午饭后我随着家人一起前住外公的墓地。
   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可是今天却却相反,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放眼望去这春天的田野,似乎是被春风吹醒了,它,吹绿了树木,吹绿了野草,吹绿了麦苗……
   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那金灿灿的油菜花,我是被它那显眼的颜色所吸引,瞧!它长得竟然根我差不多高,有的小枝丫顶上长满了一簇簇圆圆的小花苞,就像一颗颗绿色的小珍珠;有的小花苞由米粒变成了豌豆大小,胖乎乎的,胀得满满的。但是绝大部分的都已经变成一簇簇金黄的小喇叭花了,正吹奏着春天的歌呢!我抬头望去,满眼金黄色,一朵朵、一簇簇……
   往前走,我们来到时一望无际的麦田,像是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微风吹佛,掀起粼粼波纹,仿佛是海浪在翻滚,“沙沙”作响,在这儿群舞,在那儿高歌呢!好似一个生生不息的大家庭。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的叶子越往上变得越宽,叶尖头朝下,好像害羞似的……
   瞧那田野多美啊!青菜、蚕豆、豌豆……,个个都穿上碧绿的新装,焕发出春天的活力。
   此时的我好像都忘记了其他人的存在。猛地一回神儿,转头望了望已近在只咫的坟墓,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了外公的坟旁。刚才的快乐舒畅不见了,内心泛起沉沉重重的感觉……
   逝者安息,生者永存。我想了很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4/1878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茶午后作文800字
       半亩花田半亩笑作文
       生病记作文600字
       游大王洞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
       爱穿梭在生活中作文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清明节作文350字
     清明节作文600字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清明节日记250字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