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今年清明节却是一个艳阳天。我们一家去如皋公募扫墓。
   走在公墓一旁的街道上。四周都是草色青青,偶尔有几棵挺拔的大树伫立在街头。但最迷人的,就是田里的油菜花。碧绿的叶子托起娇嫩的花朵,使油菜花特别的显眼。淡黄的花朵似乎透着一股清香。在微风的吹动下,摇曳着花枝,那些黄色的笑脸好像在向我们点头。从公墓出来无论有多么悲伤,看到他们心情也一定会好很多吧!
   进入公墓,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在墓碑上摆好鲜花和供品。有的表情十分沉痛,对着墓碑深深的鞠躬。还有的一边抽泣着,一边用水冲掉墓碑上的灰尘。妈妈说,这才是真真的扫墓,就是把墓碑打扫干净。
   我们和许多人一样,在墓碑上百号交完税的鲜花,花还是花苞,公会慢慢长大,但代表着我们对老祖母的思念。看之墓碑,心中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怀念吧。看着妈妈认真的样,我也不敢马虎,深深的鞠了一躬。
   随后,爷爷便带着自己折的元宝去烧了。怕老祖母不够用,便多折了几带,来到了大火炉边,把元宝人进了火炉,随着轻微的“哗哗”声,和一股热浪,元宝化为了灰烬。
   花朵香,树叶动,风起一片红。闻声响,穿窄巷,觅春乡野中。清明好天气,游衍莫忘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4/187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踏春作文80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作文800字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快乐的午后作文800字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600字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清明时节趣事多作文800字
       玉皇山春游作文6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清明节作文350字
     清明节作文600字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清明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