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是人们团圆的节日。早上,妈妈去市场买各种各样的果点,准备晚上用来赏月。
   食过晚饭,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家四口正忙碌着,我和姐姐分别把水果放在桌子上,爸爸正在厨房里炒田螺。只见爸爸将火烧红,把紫苏,辣椒蒜子倒进锅里,然后将田螺倒进去,顷刻之间,田螺和各种调味料的香味直扑鼻子,令人垂涎欲滴。只见妈妈把哈密瓜切开放在桌子上,我和姐姐一边赏月,一边食生果,我一手将一只绿油油的梨子放进嘴里,梨子的香甜爽脆直入心田,令人回味无穷。食过梨子,我又搞了一个香蕉,将香蕉的皮剥开,我一口吸着香蕉,只觉得香蕉软棉棉,好似食豆腐一样不用一点儿牙力。
   吃过东西之后,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出去玩,我们来到了一个广场,我看见了一个小小的游乐园,只见里头人山人海,有的在猜灯谜,有的在唱歌,只见不远外有一个很小的妹妹手中拿着一个灯笼,很特别,好似一只母鸡一样。灯笼的中间放泡,将灯笼开关一扭,就好似母鸡围着小鸡团团转,妈妈说:“这叫做团圆”。今年中秋节给了我难忘的一天,我非常高兴。我欢呼着中秋节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3/186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在煮书中成长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我
       垫排球作文
       就像花开时那样作文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难忘的一天200字
    被遗忘的青春
    难忘的启蒙老师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