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中午闲暇之时,我看了看手表,忽然想起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国际三八妇女节。该送妈妈和奶奶什么礼物好呢?我一手撑着头,细细思索:礼物肯定不能太贵,毕竟自己口袋中的钱是由家长挣来的,岂能随意挥霍?不过也不能太随意,这样自己的心意就无法表达出来了。有什么东西符合这两样条件呢?我苦恼着。
   放学了,我用手机向妈妈送去“三八妇女节快乐”的祝福后,漫无目的地扫视着街边的店铺,依旧为礼物的事而烦恼着。这时,迎面走来两个学生,她们的手里各拿着一枝玫瑰花——一支做工还不错的假玫瑰,包装纸上还粘着写有“i love you”的贴纸。我的脑中顿时灵光一闪:对呀!我怎么没想到送花呢?这种假玫瑰肯定不贵,但做工不错,肯定能让妈妈和奶奶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的!于是,我向那两位女同学询问了买玫瑰花的地方后,兴冲冲地捧回了两支玫瑰花。
   回到家后,我高兴地举出藏于身后的玫瑰花,对满脸惊讶的奶奶说道:“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奶奶先是一愣,继而笑着接过花朵,说:“肯定花了不少钱吧!”我摇了摇头,回答道:“很便宜呢!您喜欢吗?”奶奶摸了摸我的头,说:“喜欢!喜欢!”
   等妈妈回到家后,我也如法炮制,把满含自己心意的“三八妇女节的惊喜”送给了妈妈,而妈妈也欣慰的笑着,收下了我的礼物。
   这真是一个“惊喜”的三八妇女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3/1858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义卖节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元宵节作文6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写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素材-妇女节是最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