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今天是三月八日,是一个属于全国妇女的节日,是所有妈妈们的节日。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许多的小朋友们都会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老师等,以表达自己心中深深的谢意。
   一大早,我取出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一百块钱,(这可我考试一百分的奖励,加上一星期的零花钱哦)一路小跑着来到了花店。我精挑细选了一大束欣然怒放的康乃馨,有粉的·有紫的,芬芳扑鼻,美丽极了。娇艳欲滴的康乃馨简直就是花中的仙子。
   来到学校,只见老师·家长们个个脸上写满了笑意。好多妈妈看着孩子们显得如此乖巧懂事,眼里闪动着幸福的泪花。老师们手捧着一大束鲜花,心里的烦恼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
   走进教室,我把一株紫色的康乃馨送给了计老师,并祝福道:“计老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计老师那爬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青春的笑容。我又抽出一株粉色的康乃馨献给了miss谢,并送上祝福:“happywomen'day,miss谢”。miss谢满面笑容地说:“thankyou”。miss谢还将这株花放入水中进行了无土栽培呢!我又精心挑选了一朵大大的·粉粉的康乃馨,准备留给亲爱的张老师。(张老师在开会)接着,我把祝福带给了王老师,倪老师……
   回到家后,我把花儿藏在背后,笑嘻嘻地对妈妈说:“对不起,今天没有礼物给您……”接着,我像变魔术般地从身后拿出一朵鲜艳的康乃馨。这时,妈妈的脸蛋绽放成了一朵最美的花儿。
   美丽的节日,美丽的鲜花,寄托着我们的美好心望。让我们把这美好的愿望传递给普天下所有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3/185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箍牙记作文1000字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迎接2013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义卖节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元宵节作文6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9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美丽的张家港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美丽的九龙湖
    美丽的大罗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