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元宵节作文600字

街上张灯结彩,五彩缤纷的灯将街上照的通亮。人们手里都提着大大小小的花灯,将整个街道照耀的繁华不已。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经不住那些五彩缤纷晃得人眼花缭乱的花灯的诱惑,也拿着一捆烟花就去热闹了。看那小孩手里提的龙,白纸为身,威严生动的龙头,有着一股不可侵犯的霸气。一节节的龙身做的栩栩如生,像是随时随地都可能飞走似的。龙头和龙身里放着的蜡烛,把龙的身子照的通亮,于是,一条闪着金光在夜间飞腾的游龙就出场了。像极了一条龙,身上的鳞片像是要鼓起来似的,霸气侧漏。就连爪子都做的那么逼真,张牙舞爪着,眼珠子鼓得像要蹦出来。虽然我并没有见过真正的龙,但我可以打赌,这条“龙灯”样真的一点都不比真龙差。
   如果说龙也代表着霸气,那兔子可是温顺的化身。那牵在手里的兔子,底部显得平一点,倒不像龙那样玲珑有致。纸因为白,透光性好,点好蜡烛后,兔子灯的整体效果更完美。画的五官,更加显得栩栩如生。红色的眼睛,更显出她的柔弱呢。
   四周围不断地传来鞭炮声,此起彼伏。不时听到烟花升天散开后发出的噼叭声,听不到人们说话的声音,偶尔有路过的车子。天空偶尔飘来莲花般的云儿,月亮在云层下慢慢地移动,它的周围形成了一个淡淡的、橘黄色的光圈。皎洁的月光被灯光抢去了一些光彩,好像比灯光逊色了许多,但它本身的温柔是无法阻挡的,它静静地洒向大地,院子里的树享受般尽情地沐浴着,它静立不动,似乎已与外界隔绝,在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静谧。
   我把手里的那捆烟花点燃一支,上面立即爆出璀璨的星星零零的小火花。它孤单地一个人燃烧着,像极了一只被冷漠的丑小鸭。它一直璀璀璨璨1繁繁华华一直走到尽头,但在这朵花突然绽放的那一惊艳脱俗的瞬间,我却是怎么也忘不掉的。
   我又把身下的几只全部点着了,它们齐齐“兹兹”响起,划破了黑暗。多么繁华,多么绚丽啊。它们任性地在黑暗中妖娆地舞蹈,也没想到燃尽斑斓后真的什么都不如。
   又是一年的元宵,烟花划破夜空四处绽放,喧闹的城市,宁静的心,这样的生活似乎,挺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2/1850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9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欢天喜地闹元宵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新年作文800字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元宵节作文6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9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端午来敲门作文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中秋作文350字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9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