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新年作文300字

新年就要到了!新年就要到了!在此节日之至,我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当贺岁的钟声响起,团年饭也尾随而至。不一会儿,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外公外婆、哥哥姐姐……许多人在这欢乐的海洋中笑着,其乐融融。
   在团年饭上,有许多美味可口的佳肴,一道比一道好吃,一道比一道精彩。团聚的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年饭,祝福连连,笑声绵绵。一句句优美动听的祝福语感动着人们的心田,起到了增添气氛的作用。
   在桌子上,我问奶奶“为什么每年吃团年饭时都有一条‘鱼’呢?还有,为什么‘福’字要倒着贴呢”?
   奶奶一一回答:“因为桌上的‘鱼’代表‘富裕’、‘年年有余’,象征来年的‘财富与幸运’”。“福”字倒贴代表“福到(倒)了!”
   啊!一年一度的春节,你终于来到了!

新年作文300字
   “新年到”,“欢乐到”!一眨眼,新年的脚步声就缓缓的向我们走来。我对新年可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在新年中我们可以:收红包、吃年糕……
   再过几天,新年就向我们走来了。我的心中既开心又难过……
   使我开心的是,我能得到我自己的零花钱,我还可以得到我自己的小假期:我能在这个小假期中去旅游、和朋友去玩……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吃上丰盛的大餐呢!有甜甜的年糕、有鲜嫩多汁的鲍鱼、还有香气扑鼻的鱼汤。吃上一口,美滋滋的。
   使我难过的是,我要做许许多多的作业。我总是不能一直玩,一篇篇、一件件的作业让我的眼睛错乱不堪。不仅仅这样,我还得要做很多的家务。大扫除的工作很多,要扫地、擦桌子、擦椅子……一件件家务让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更别说做作业了。
   在这个春节中,我尝到了人生中的百味。既有酸甜,也有苦辣……

新年作文300字
   盼望着,等待着,期待着……我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到了。这个节日使每个家庭都洋溢着喜庆,的清脆悦耳的笑声。
   春节到了,大街上;超市里;公司里……都让人感到一种喜气和红火。到了春节,我们会吃年夜饭,放鞭炮,和收红包。
   当晚上6点时,我们一家子围在餐桌前,其乐融融,说说笑笑。我们打开tv,一边看,一边吃。而吃的时候,老人们们也不忘问长问短的。爷爷说:“陆王怡,这次考试几分?”我羞着脸说:“语文91。5,数学93,英语83。5。”在一旁的叔叔说:“这次考得不咋地。”,我向他吐了一下舌头。o__o“…这时,妹妹高声唱:“东方红……”她的五音不全,使我们哈哈大笑。
   吃完晚饭后,当然是放鞭炮。一朵朵绚丽的采花,在天空爆炸,而我们的笑声永远荡漾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1/1832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外婆的白发作文600字
       体验滑雪作文
     
     中秋节作文700字
     除夕作文
     新年作文300字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愚人节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大雾作文200字
    中秋节作文700字
    新年的问候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