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一阵阵鞭炮的响声打破了夜的寂静,一道道礼花的闪光划破了漆黑的夜空,热闹的元旦来到了。
   我们一家人匆匆吃完晚饭,然后拿上烟花来到院子里,只见天空中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天空,时而如天女散花,时而如信号飞射,忽明忽暗,五彩缤纷,把天空点缀成了鲜花的世界!
   我见大家放的这么热闹,便迫不可待地拿出一个“牡丹花”,小心地点燃了导火线,导火线嗤嗤地燃烧,一霎时,“牡丹花”腾空而起,顿时空中盛开了一朵朵金色的牡丹花,可一眨眼又火花四溅,化作了一朵朵小花,一会是黄色的,一会是红色的,一会是紫色的------真像是一群变化多端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妹妹高兴得手舞足蹈,嘴里不住地嚷嚷:“好看、好看!”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我又从箱子里拿出一个魔术弹,点燃后,魔术弹冒着火花“噌噌”地飞上天空,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可一眨眼又匆匆忙忙地飞走了,真有趣。紧接着,我又点燃了“菊花”。“菊花”盛开了,那“菊花”直冲上几十米高的地方,洒落下来,变成一朵朵正在开放的金菊花,在空中闪耀。快要落地时,这些菊花又变成了一道道耀眼的闪光,美丽极了。我越玩,兴致越高,我越玩,花样越多!
   烟花在天空中越来越多,鞭炮响成一片,人们的欢笑声一阵阵传来。在这欢乐的声浪中,新春悄悄地来临。

关于元旦的作文_元旦节
   过年啦!过年啦!新的一年开始啦!
   今年的的元旦和往年不一样。我家整忙着买年货,打扫除,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妈妈见家里年货买得差不多了,就发动全家打扫除。妈妈是指挥官。她首先分配任务:我力气小,负责擦室内窗户,爸爸个头高,天花板和客厅、餐厅的任务交给他;厨房、卫生间最难打扫,当然是妈妈负责。
   开始打扫除了。我们都穿上旧衣服,戴上手套,各自干了起来。瞧,爸爸站在椅子上,拿着鸡毛掸子,一点一点地扫着,多认真啊!再看妈妈,她一手拿着清洁剂,一手拿着抹布,正在清除油烟机上的污垢呢。我当然不甘落后,先用湿抹布把窗户擦一遍,然后用卫生纸仔细地擦干玻璃上的每一处痕迹。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该擦的地方擦干净了,该扫的地方也扫完了,妈妈还“忍痛”地扔掉了许多小玩意儿。
   打扫完毕后,家里焕然一新,窗户亮了,地干净了,摆设也整齐了。我们坐在沙发上,望着我们共同努力的劳动成果,满意地笑了。

关于元旦的作文_快乐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所以我们一家和爷爷、奶奶去上梅林的“笔架山”公园游玩。
   我们吃过早餐以后,便坐上小汽车,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笔架山”公园,往常比较安静的“笔架山”,今天来得人特别多,小汽车一排一排的挤满“笔架山”的大门口了,虽然已经十点多,人们还是陆续的前来游玩,草地上坐满了一家家的人,小孩在草地上奔跑,中年人在放风筝、打羽毛球,年轻人围坐在一起,打扑克牌、踢足球打扑克牌、踢足球……享受节假日的悠闲和元旦美好的阳光。我们选择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那些人放风筝,我也就懂了点放风筝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1/1826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愉快的元旦节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中学生使
    关于明天的作文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