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虽然过去一天了,但是今天晚上睡觉前,我还是想着那美好的一刻。在昨天的六一儿童节表演大会上,我们班上的同学表演得最出色,而且还得了第一名,全校师生都在为我们鼓掌,校长还为我们亲自颁发了奖章。
   其实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精彩的,可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最令我高兴,因为我们取得了成果。当时,我们班的节目是集体大合唱,我是指挥者,大家都穿着非常整齐的衣服,走进操场中央,我们的阵容一下子吸引了众人。更为没兴的是,我们在表演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走调,我们都非常整齐,声音又洪亮,高兴地进场,满意地离开。
   当我们离开操场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也很有信心当第一,当后面的班级一个接一个地表演完后,我们还信心百倍。心想:如果没有评第一,就是校领导偏心。果不其然,当我们评分出来的时候,我们班就是第一名,校长还夸我是一个优秀的指挥官。
   面对着校领导为我们颁发的奖章,我的心里别提多激动了,这是我们团结力量是见证,这也是我们这些天奋斗的成果,这也是我们对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祝福。那张奖章就直接挂在了我们班教室的后面,我会天天看一眼,它也会一直鼓励着我们不断进步。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回忆刚刚度过的六一儿童节,说明了作者对节日的祝福,也表达了作者不断进取的信心与决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1/182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愉快的元旦节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六一儿童节趣事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幸福的六一作文
    去儿童公园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