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窗外北风呼啸,卷起片片落叶,寒气袭人,一切都显得了无生机。慵懒的太阳在严寒的洗礼下,发着并不热烈的光。
   but,todayis christmas!(但是,今天是圣诞节!)
   温暖的屋内,一派热闹非凡,拍击声、呐喊声、掌声、笑声,洋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六十二个声音汇成一句话:“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所有人都激情澎湃,所有人都热血沸腾,温暖的祝福响彻天空,似乎形成了一个炫彩的光环,尽情释放自己奇伟磅礴的能量,缓缓倾吐着压抑多年的芳华!我们正享受现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联欢会!
   “下面有请黄怡然为我们演唱‘the day you went away’!”英语课代表田静琰按捺不住激动和紧张,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红光,满含微笑注视着黄怡然,双眼透射出真诚的鼓励,更有一种同为女生的自豪。
   可出乎意料,黄怡然的声音闪电般划破了联欢会的祥和气氛:“凭什么!为什么让我第一个上,切!”她猛地一甩头,十分傲慢地冲着主持人耍起大牌来,那模样,好像大明星似的,不甘在开场时就亮出自己的底牌,留着在最后压轴演出似的!这不,她现在正在领受主持人们的“qiāng林弹雨”的劝说,没有一丝动摇的意思呢!
   “没事儿,就一会儿,上来吧,黄怡然。”薛雨妍语气平和,温柔地对黄怡然动之以情,企图用她的“温柔一刀”击垮黄怡然严密周到的防线。
   “不嘛,我偏不第一个表演!”嘿,这黄怡然还较真起来,冲主持人翻了个白眼,皱着眉头,索性罢演了!
   主持人们左顾右盼,继续温言软语对黄怡然进行“车轮战”,可黄怡然罢意已决,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神情。
   这时候,一直在旁边瞧新鲜不着急的我们再也忍不住了,个个眉眼机警,六十二双眼睛放电般紧盯着黄怡然,好像也在埋怨她的不为所动:“早演晚演不都一样,真是的!”“瞧她唱得还不错让她第一个演的,可人家不稀罕哪!”
   面对众人的阴阳怪气,黄怡然却微闭着双眼,对我们的埋怨充耳不闻。
   “行行行,黄怡然先调整一下,我们有请冯忆文来英语演唱!”主持人们话锋陡转,对我做了个“please”手势!哈哈,瞧我男生脸皮厚,不懂拒绝怎么的!
   没什么,我酷酷地甩甩头,故作镇静环顾了一下四周,哇!所有同学都凝神屏气,“恶狠狠”地望着我,我只得慢悠悠走上了讲台。
   照样是一段屡试不爽的经典的演说词开头,貌似流利,其实与这次联欢会根本是风马牛不相及!不过,没关系,天生人来疯的我,故意将语气搞得肃穆、庄严,其实我心里比谁都清楚,这只不过是假象,是为了衬托出我随后的“活泼可爱”罢了。
   我清了清嗓子,突然迅疾蹦跳了起来,唱起了我自创的英文版“两只老虎”,我越唱越开心,越跳越忘我,顷刻间,我仿佛不是站在六(10)班的讲台,而是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天哪,五音不全的我,原来可以如此忘情!我感到身上的血液在炽热温暖地流动,整个人仿佛超越了自我,自豪感填满胸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2/181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作文3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改写秋思
       以美德为话题的作文
       善与恶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美丽的圣诞节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班的黑旋风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