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写春节的作文

春节都过去半个月了,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
   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爷爷、奶奶一起在家里包了好吃的饺子,然后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我还给他们磕头拜年,获得了许多的压岁钱,我高兴极了!我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和妈妈一起高高兴兴地贴春联。晚上,我看了联欢晚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变魔术的,看得我目瞪口呆,真精彩呵!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楼放炮的时间了。我买了很多的炮,有冲天炮,有彩珠筒,还有震天雷,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我放了这个,又放那个,忙得不亦乐呼,只听见整个小区里震耳欲聋,几乎每家每户都在放炮!
   大年初一早上,我们一家出去玩。只见街上到处都挂着红灯笼和彩旗,真是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每一个路过的人脸上都喜气洋洋!
   商场里面更是人山人海,走都走不动,尤其是卖糖果的地方,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这个春节真快乐呀!

写春节的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家举行了一场家庭春节联欢晚会。来参加我们晚会的有:爷爷、姥姥、奶奶、大姨、姨爹、爸爸、妈妈、舅舅、舅妈、李?姐姐、萍萍姐姐和不到一岁的一诺表妹。
   晚会前,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自己设计晚会节目单,我还为晚会准备了15条脑筋急转弯和谜语,并把脑筋急转弯写在象的太阳一样的红色卡片上,把谜语写在象好吃的桃子一样的红色卡片上。晚会由爸爸妈妈担任主持。第一个节目是: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各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更上一层楼。在表演唱歌的节目中,最好笑的是:姨爹正在唱歌,舅舅用卫生纸做了一个长长的哈达戴在姨爹脖子上。我表演的节目是:讲两个笑话和弹两首钢琴曲,我讲的笑话都让大家捧腹大笑。最后一个节目是抽奖,特等奖是一百元钱,一等奖是钱币纪念册,二等奖是包装盒里的韩国小娃娃,三等奖是……。
   晚会结束后,爷爷说:“今年的春节真快乐呀!”妈妈说:“你是一个制造快乐的人。”为什么呢?因为我就是这场晚会的策划者和组织者啊。

写春节的作文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曰——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一个快乐的曰子。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争了个第一,因为极想闻闻那香气扑鼻的爆竹烟味儿。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在鞭炮声过后,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还是吃早餐吧,待会儿出去玩一玩!
   吃过饭后,我邀几个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点燃的爆竹在地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漂亮极了,袋里装着父母给的零花钱,甭提多高兴了。今天的小鸟也出来凑热闹,大概它们心里也很高兴吧。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样样俱全。看到的大多数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数麻辣摊的生意最好:
   “我要一串年糕!”一个胖孩子叫道。
   再去别的地方瞧瞧如何?在一家文具店摊前,我又停下了脚步。那里有各种玩的东西:飞机模型、望远镜、电动汽车…&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2/181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道自然作文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
       自然之道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追忆圣诞节傻事:小学生圣诞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