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国庆节时我去了台湾花莲,我们住在七星潭海湾民宿,在那里看风景是最快乐的事了。
   一大清早我就醒了过来,顾不上做别的事,迫不及待地跑上楼梯去看日出,心想: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美丽的日出!
   啊,这是一副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图画啊!太阳缓缓地从楼房间穿过,形成了一个“旦”的形状,仿佛一个巨大的火球。宁静的城市里没有一点儿声音,只有我的欢呼声打破了寂静:“啊,真是太美了!”
   因为这日出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所以妈妈答应我们一起去海边骑自行车,享受一下迷人的风景。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骑自行车,所以我们无比兴奋。我深吸一口气,啊,空气也是清新甜润的,景色也跟看日出时的一样美!
   我们骑着骑着,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终点有一块海滩,我和爸爸就在那里捡石头,冲浪。我紧紧地握住爸爸的手,站在离海面几米之外地方,准备冲浪。浪在我脚下流过,让我感觉凉凉的。等浪退了之后,我赶紧和爸爸捡了些石头然后继续冲浪。
   虽然我衣服全湿透了,但是我们很快乐。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清晨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80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国庆见闻
    国庆见闻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父亲节快乐作文
    国庆作文600字
    十一国庆节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