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了我们;老师是一根红烛,照亮只是方向;老师是一缕春风,为我们吹去心头的积云……是呀!老师就是这样诲人不倦。9月10日是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的综合实践课,我们以“教师节”为主题,作了一次班队课,有龚天琪、许润田和刘越主持。“老师窗前有一朵米兰,小小的黄花开绿叶间……”我们一齐唱着《我爱米兰》,陶老师则在一旁洗耳恭听,一边听,一边看我们精神抖擞的样子。唱完歌,龚天琪便声情并茂朗诵起了歌颂老师的诗篇,我们大家闭上双眼,享受着这份美妙,陶老师也在默默地倾听。我们都沉浸美的享受中,看上去亲如一家。接着又唱起《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我们尽心尽力的演唱,来表达我们对陶老师无限的敬意和陶老师对我们三年的教育,每个句子,每个小节都唱得十分投入。
    队课结束了,陶老师十分高兴,直夸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们则表面平静、心里却有许多说不出的激动与喜悦。
    这节课,是表达我们师生情意的重要时刻与留念!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200字
  九月十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地教师节。在教师节前两天就有人开始送给老师他们认为珍贵的礼物,老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从五年级老师就教导我们一直到现在。每天的第一节课都是数学,老师一来就给我们出学过的数学题,如果有不会的老师就会给不会的同学讲解,让每个同学在早上都有所收获。有一次,一个课上没有好好听课的同学被老师叫了出去,老师就给他讲道理,告诉他上课要好好听讲。每次上课铃打响,老师就会走进教室,面带微笑的给我们讲课,老师的每一节课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尽量让每个同学都学会当天的内容。
  我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我们每天做一个作业,老师却批改几十个作业,每天放学老师还亲自带我们出学校,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600字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一中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我们甚至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祝福能抚平园丁脸上的皱纹,擦去园丁双鬓的微霜,让园丁们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学生考试吧网)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快乐的元旦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庆元旦联欢会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