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在学校举行完了六一汇演以后,我和哥哥就去踢足球了。
  风呼呼的刮着,地上尘土飞扬,我们不怕这恶劣的天气,到了一个避风的地方玩了起来。
  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定谁是守门员,谁是射门员。很不幸我当了守门员。我说开始,于是我发球,我给他来了个天混地转法把球射了出去。这球就像卷地的西风把地上的土卷起了漩涡,它从哥哥的右侧穿过又到了他的左侧。哥哥只好奋力直追,追了一会哥哥累了,累的有点生气。他到我面前来了个凌空飞射,给我来了个措手不急。我用力反击可没反回去,只好对哥哥说:"你来守吧。"哥哥答应了。我一用力球飞到了一个大哥哥那,大哥哥来了个飞踢打到了另一个大哥哥的脸上,大哥哥疼的“啊”了一声又把球踢到我这。我心想如果我能转移哥的注意力就好了。于是我摆了个向左踢的架势,果然哥哥中计了,我猛的向右一踢,哇!球进了。哥哥却撅起了嘴。
  就这样我们玩到了天黑,汗从头上冒出来脸上成了三花猫,中午刚刷好的鞋现在已经成黑色了,身上的白衣服也变成了黑的。尽管这样我还是高兴的,这是我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了。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500字
  对于我来说,最难忘的节日非儿童节莫属了。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匆匆地赶到学校的礼堂,准备开始表演节目了。
  第一个节目是歌唱比赛。都说儿童的声音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地挺不错!可我最欣赏的却是六(1)班的《虫儿飞》。同学们站在布置得相当漂亮的舞台上表演着属于他们的天籁之音,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地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达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古老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的身边旋转着跳舞……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让人再听一遍。
  紧接着的是比赛单杆,我们全班一齐到了学校操场南边的榆树下,围着许多同学,一个小同学翻身已跃,曾地一下子就抓住了单杆,就像敏捷的猴子一样上下翻转,而张大胖也想个翻单杆,便一跃翻身,不料没抓住杆子想倒了一堵墙似的摔倒在地,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张大胖这是=时耶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又一跃翻身,抓住了杆子,你看他,真坐在杆子上面咧这嘴得意洋洋的笑呢……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的节目真是令我流连忘返啊!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500字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学校的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he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元宵节作文100字
       春节作文1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