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一大早,同学们就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急切地盼望老师能早一点来到教室,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教师节可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呀!
  终于看到了老师在走廊上急匆匆的身影,老师走进教室还没站稳,同学们就纷纷围了上来,给老师送来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有的送来了相册,有的送来了贺卡,还有的送来了鲜花呢!只听老师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同学们!”接着,老师把送来的鲜花一一插在了花盘,说:“同学们,我把这些鲜花插在花盘里,你们想到了什么?这花盆就像我们的班级,你们都是这班级中的一员,你们可以想象,你自己就是花盆中的一枝花,要努力地汲取营养,获得知识,茁壮成长,如果哪朵花先枯萎了,就说明他学习落后了,就会被淘汰。”听了老师意味深长的一席话,我暗暗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被淘汰,要做花盆里最大最鲜艳的那朵花。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却在她节日的这天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我想老师这些话的真正含义是:同学们送不送礼物并不重要,只要我们好好学习,长大能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才是她一生中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600字
  人生从幼到老,从无知到有识,会经历很多事,结识许多的人,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相信你不会忘记在你的一生中曾经有一些人,一度成为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而最终成为你永生难忘的。他们曾经教我们描绘第一笔人生的蓝图;他们曾经把我们从无知的荒漠引领到知识的绿洲;他们批评过,表扬过,也鼓励过我们;他们伴我们走过一段容易跌倒,彷徨,迷途的道路;他们是我们成长岁月里最可信赖的朋友;他们做过我们迷茫时的灯,通向理想彼岸的舵手;他们给过我们慈母般的爱,和严父般的教导……
  他们用舌头耕耘,用汗水浇灌,他们是世上最辛勤的园丁,他们盼望我们的心田能开出最美的真善美的花;讲台、粉笔、黑板就是他们人生的舞台;他们对我们的教诲不是无数的四十五分钟所能包含的,他们对我们的影响乃是一生之久;他们批改的不仅仅是作业,也是在修直我们的路;他们窗前燃至深夜的灯,燃亮了多少童稚的希冀;他们的粉笔写下了多少人生的真谛,飞扬的粉笔屑染白了他们的双鬓;他们不希求回报,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就是心中的纪念,铭记谆谆教导,正直的生活。相信你此刻一定知道了他们是谁,他们就是被称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我们的恩师。 =
  谁都离不开老师,不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不论你有多么大的成就,多高的名望和地位,老师是你成功的阶梯,从教过我们的老师那里得到的是我们一生都受用不尽的财富。老师我们感谢您。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200字
  教师节快到了,该给老师送些什么礼物呢?我灵机一动就做一张立体贺卡吧。
  我准备了剪刀,卡纸,双面胶,水彩笔,橡皮,我先画好牛的头,舌头,耳朵,分别把它们扎在卡纸上,然后涂上颜色,一张立体贺卡就做好了。最后我在上面写上祝老师节日快乐七个字。
  看着自己做的贺卡心里很开心。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9月10日是教师节。
  头天晚上,妈妈给我准备了两支美丽的“康乃馨”,说老师辛苦了,准备送给老师^
  早上我一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饭我高高兴兴的上学了,到了学校,我听到同学们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元宵节作文100字
       春节作文100字
       元宵夜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