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最快乐的时候。
  那天,是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说:"明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将会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于是我们全班都期盼着。
  第二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第一项游戏是传果冻,规则是谁要是把果冻接不到或摔破了,就得表演一个节目。传啊传,传啊传,我们班的吴辉龙同学因为没有接到果冻,所以他就讲了一个笑话,我们全班大笑特笑。
  第二项游戏是角斗士,规则是谁要是谁要是把所有的对手撞倒就算胜利。于是,游戏开始了。玩着玩着,最后许辉龙同学获得了胜利。
  第三项游戏是最精彩,也是最好玩,那就是踩气球,游戏开始了每个同学都互不相让,有的还搞暗中偷袭,最后,许雅萍同学获得了胜利。
  六一儿童节永远是我们孩子最快乐的时候。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我们少先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我格外高兴。一大清早,我就和几个同学蹦蹦跳跳,有说有笑地走向学校,参加学校为我们举办的“庆祝六一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升旗仪式,接着是大会主席发言,一切准备就绪,大会委员正式宣布:“xx小学庆祝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校园里立刻沸腾起来。
  表演开始了,四一班和四二班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出来,这是由两个班共同表演的一个大节目,叫做《火花》。现场想起了活跃的音乐,全场的人都沸腾起来了。
  接下来表演的是五一班的《公主的梦想》和五二班的《给心放个假》。两个班都以活跃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动作优美,翩翩起舞,就像天上的仙女似的。
  最后,全校师生一起唱起了欢快的歌谣:“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我们手拉着手,尽情地跳着集体舞。大家跳啊,唱啊,多么幸福,多么欢乐。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好快乐的“六一”!

关于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
  上午学校举行表彰活动和才艺表演。下午各班举行游园活动。我们班玩画鼻子和踩汽球游戏。
  我最喜欢画鼻子游戏。老师画一个人头,再让我们把鼻子画上去。有人画到脸蛋上、有人画到眼睛上、还有人画到头外面,可爱的人变成了大花猫。然后我们又开始玩踩汽球游戏,同学们脚上都绑着两个汽球,分成了两个小组。两组都冲向对方,争先恐后地踩对方的汽球,一分钟过去了,我的组赢了。老师奖励我们组上每人一粒糖,大家高兴极了。这次“六一儿童节”真好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六一儿童节趣事作文
       科技节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读书节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600字
       过端午节作文
       美食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