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前一天傍晚,大多数的同学们放学回家了,只有几个同学还在学校,其中有一个叫周小敏的小女孩,她背着一个褐色的书包,扎着红色蝴蝶结,脸上有两个小酒窝。一双葡萄眼和一张小嘴巴,可爱极了!
  她靠在墙上,好像在想什么,原来,明天是教师节,其他同学都想好明天送老师的礼物是什么,只有她还在想送老师什么礼物,她似乎在想:“我送的礼物要比较独特,而且还要给老师个惊喜。”过了一会儿,她像想到了什么,高兴地回家了。
  第二天,教师节来临了,周小敏采了两束菊花,虽然菊花很平凡,但是里面包含了周小敏深深的情谊。
  放学后,周小敏拿着两束菊花,悄悄地走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前,窗子里放着陪伴老师好几年的书桌,桌子上用玻璃压着同学们的照片,玻璃旁放着一个笔筒,笔筒旁放着一瓶快要见底的墨水和一个陈旧的地球仪。玻璃上放着一本语文书,书上放着一架眼镜,眼镜旁放着一本从一月一直翻到今天这个特别日子的日历。
  老师已去开会,周小敏确定里面没有人后,悄悄地把一束菊花插在语文老师的笔筒里,然后又把另一束菊花擦在数学老师的花瓶里,然后就悄悄地离开了。
  这时,老师开完会了,回到办公室,看见了桌子上的一束菊花,老师想:“会是哪个学生送的呢?”老师猛然一醒,朝校门口追去,但是,只见到周小敏渐渐远去的身影。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今天,徐老师收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洁白的百合,火红的玫瑰,被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簇拥着。
  火红的玫瑰散发着浓郁的香气,茎上带着小小的尖刺,花瓣像一只只小盘,被花仙子的巧手一张张拼拢来,变成了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雪白的百合更是美丽,它像一位身穿白色裙子的少女,“裙子”边沿微微卷起,特别像裁缝师傅精心缝上去的卷花边。
  小花虽然不起眼,但也很可爱。它那小小的花蕾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一串串地像一条条美丽的珍珠项链;小花的叶子像一个个小娃娃,围着柱子(茎)团团坐,像是在召开会议呢!这么可爱的小花叫什么名字呢?我问了问老师,老师说:“这是一种不知名的花,在花丛中起到装扮、点缀和作用。”我听了,脑子一转,大声对老师说:“徐老师,我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了。”
  “哦,它叫什么呢?”徐老师笑着问我。
  我神秘地一笑,说:“它就叫装扮师呀!”
  老师笑了,我也笑了。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复去的想:“明天教师节,我该送点什么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对!送束野菊花!
  9月10日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背上书包就朝后村的野地飞奔。一路上,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点头,鸟儿为我歌唱,我的心儿也随着愉快地飞翔。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花呀1在黄的、蓝的、紫的……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它们不住地向我点头,向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又采又摘,摘了一朵又一朵。然后又选呀选,挑呀挑,把不好的花都挑了出来。然后把剩下的花扎成两束,就赶紧带着它们飞快地跑回学校。
  到了学校,见老师办公室地窗户开着,就悄悄地走到窗前。往里一看,啊!老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六一儿童节趣事作文
       科技节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读书节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600字
       过端午节作文
       美食节作文
       幸福的六一作文
       我爱春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