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六一作文

  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所有的孩子在这一天都欢欢喜喜的。快乐、激动、幸福和轻松,表达着我们少年儿童的心情。在这个世界上最天真、纯粹、美丽,而且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每个人心里百分之一万地在想像今天的快乐!
  上完了上午两节课,我一想,再有十分钟就正式开始我们的儿童节庆祝活动啦!也就是说,马上就要开始游园活动啦!游园活动就是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六一,每个班由同学们准备各种美食,我们可以凭票进入各个班一起分享那里的美食。
  刚一开始,我们都迫不及待地以世界冠军博尔特的速度开始疯狂地到处游园,急着抢着吃美食,喝果汁,品茶水,吞薯片,咽糖果,个个忙得不可开交,小嘴巴一直在不停地运动。因为吃得飞快,一块零食卡在噪子里了,差点噎着了!
  我还没出我的终级杀手锏呢,这可是最吸引人的“联欢大表演,快乐一世间!”就是六一联欢会。在联欢会上,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演小品,有的讲笑话,有的跳舞,应有尽有!大家开心到家喽!我们班有俩节目,一个是集体背诵六月的诗,还有一个是四位同学一起唱歌,唱十一届全运会的主题曲《相亲相爱》,噢!当然了,唱歌的其中也有我!整个联欢会,我们激情四射,心情奔放,好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开心地迈着大步,永往直前,又勇往直前!
  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在游园活动里,我懂得了爱心的互相传递,联欢会也是,没有同学们的付出,哪里会有如此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把爱心传递下去吧!一首歌曲的名字叫《心愿》,有一句歌词这样唱: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这句话就是感谢为我们付出汗水与心血的老师,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是老师给予了我们这么棒的条件,是老师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关爱着我们,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绽放,并照射出无限爱的光芒,我们成长着,让那爱的光芒散发出惊人的威力,也照耀别人,照亮世界所有的黑暗角落,让所有的人都发出爱的光芒!
  在这里,我衷心地祝大家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幸福的六一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育才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以“庆六一·赠图书·关注飘飞的蒲公英”为主题的大型文娱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还有省、市、区各级领导和我们一起共度“六一”。
  在翠苑校区的同学们的民乐演奏下拉开了序幕。这次文娱演出有婉转动听的童声独唱——《春晓》,有舞姿优美、热情奔放的舞蹈——《咚叭啦》,有深情仪浓的诗朗诵——《心存感谢》……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操场上不时发出一阵阵热烈地掌声。
  轮到我们诗歌朗诵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开始诗朗诵。面对着主席台上领导的目光,我有些紧张,生怕说错了会给学校班级丢脸,后来我想到作为一名演员,是非常地荣幸。我应该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领导和观众,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慢慢地我又投入到了诗歌里面,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了每一个动作,说好了每一句话。最后,领导们、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鼓掌,节目也在歌声当中结束了。
  今年的六一节,我感到万分幸福,因为领导们能和我们一起欢度,让我在这里学习更有信心了。通过这次节目,我变得大胆了,朗诵更深情了,我暗自下决心:下一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春节作文
       重阳节作文400字
       父亲节快乐作文
       爱在母亲节作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爱心节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艺术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幸福的on happiness
    我最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秘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