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中秋感想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中秋节作文,搜集整理了中秋感想,供大家参考。

中秋感想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的生日,所以今天我特别兴奋,特别开心。刚上晚自修就收到一份礼物 ,心中的兴奋都不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连日记都不知该写什么内容。

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应该开心。但我想我不能只顾自己,俗话说:儿生日,母难日。意思就是儿女生日的那天,也是母亲辛苦的那天。16年前的今天我呱呱落地,同时也是母亲最辛苦的那天。记得有一回,电视说:儿女的生日不该太铺张地庆祝,而应该在那天更加尊敬母亲,为母亲分担家务,这句话我同意后半部分,也尽量会做到。回想起一前,每当我生日,总是向母亲要求这要求那,而母亲对我却无所要求。我想我应该好好地想想,我要告诉自己:我已长大,已16岁了,我应该学会尊重母亲,孝顺母亲。

写到这,我停下了笔。仰望天空中的圆月,俗话说: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今晚明月是圆了,可人却没有团圆,为什么?你看,我们班内宿的同学都不能够回家和家人团聚。他们为了学业离开了家,连中秋节都不能见家人一面。希望明月把他们对家人的思念带回家中,让他们的家人知道他们的儿女在思念他们。希望明月也把我的思念带给我的叔叔和姑姑,让他们知道我在想念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和我一起过生日,希望有一天我的一家能完完整整的坐在一起过中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
    中秋的月亮
    中秋节到了
    我们的中秋节
    《还我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