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中秋节的思念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中秋节作文,搜集整理了中秋节的思念,供大家参考。

中秋节的思念

今天是中秋节,由于天气不好,月亮好久才出来。月亮从树梢上升起来了,放出轻纱般而又冷冷的光辉,照得河里分外白,越发使人寒冷。只见天上一轮皓月,池中一个月影,上下争辉,显得格外皎洁。朦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开浮动不定的光,好像无数银色的鱼儿在那里游动。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挂下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碎银。每一片绿都似乎静静地浸在牛乳中。只有这温柔恬静的月光,才能这般恰到好处。

偶尔几只乌鸦哀鸣让我想起远方的堂哥,此时心中也有“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这种凄凉的感情。记得前年的暑假,也是这个日子,我和堂哥便搬了一张小桌子和两张小凳子,拿了几个月饼和一瓶汽水,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喝汽水,一边聆听优美的音乐。我们还学古人吟诗作对,好不自在,直到深夜才恋恋不舍地散开。

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还我钓鱼岛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建军节万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邮票上的
    建军节的诗歌:退伍军人
    建军节的诗歌:人民的卫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