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十一见闻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国庆节作文,搜集整理了十一见闻,供大家参考。

十一见闻

“十一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各族人民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的生日。

节日的大街小巷是热闹的人群,熙熙攘攘,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气氛也展现了繁荣景象。各商家借此长假,人们休闲购物的黄金时间,打出各种促销手段。买与卖之间令人目不暇接。

十一国庆不仅是祖国的生日,大人的休息日,更是小学生的快乐日子。繁忙的父母亲可以从工作中走出,可以陪伴我们,共享天伦之乐。看着大街上大人小孩快乐的笑脸,处处显示了生活的富足与安乐。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不要忘了辛劳一生的老人。不要因为他们行动不便就失去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我们的爷爷奶奶需要的不是金钱与物质,是儿孙绕膝的温馨与亲情,让我门欢快的笑声驱散他们晚年的孤寂。

在此欢乐的日子里,我们衣食无忧的时候,不要忘记在遥远的山区里,仍旧有许许多多衣衫褴褛,食不饱腹,凑不齐学费的孩子们。这一切仍需我们的努力去改变。

但愿下一个国庆节,真正的举国欢庆,让中国大地乃至世界没有贫穷与战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还我钓鱼岛
       快乐的野餐
       雨中交响曲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十一岁的我
    一见难忘的事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十一国庆节见闻
    五一见闻作文
    琴殇(二十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