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国庆节作文,搜集整理了我的国庆之旅日记,供大家参考。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10月1日 星期五 晴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我去辽宁去玩,一上火车我就睡着了,睡得又香又甜,可我没想到6点40就醒了!下铺是两个语文老师,两个老师都很亲切,我坐了22个小时到达辽宁锦州,我好兴奋啊!

10月2日 星期六 阴

今天,我们去了盘锦市的红海滩风景区,我们坐观光小火车穿过一望无际的芦苇荡,来到红海滩码头。看到了一眼望不到边的红海滩,它可不是红色的沙滩,而是大片红色的海草,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红地毯,太美了!让我兴奋的是我还看到白色的海鸥在大海边飞来飞去,还看见几只小螃蟹从洞中爬出来,真有趣!

10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们去南戴河海洋乐园,我首先冲向大海,在金色的沙滩上嬉戏,我实在忍不住,还是挽起裤腿,光着小脚丫在海边捡贝壳,那些小贝壳真像漂亮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然后我们去了滑沙场,爸爸首先冲了下去,我在爸爸的后面,坐在滑沙板里,两腿伸直两手紧紧抓住两边,刷的一下,像火箭一样冲了下去,快到终点的时候,因为我体重太轻停下来了,妈妈下来的时候尖叫一声,就吃了很多沙子,爷爷奶奶说我的动作最好看!

最后我们坐着森林小火车,来到欢乐大世界,我们一起玩了音乐喷泉滑翔龙三星旋风,我一点也不害怕,今天玩得太开心了,我都舍不得离开了!

10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上午我们去老龙头风景区,我又看到了美丽的大海,海边的石头缝里有小小的螃蟹,真像几块贝壳,我还捡到了漂亮的贝壳,还看到了像果冻一样的水母。来到海神庙,看到了海神,我还和爷爷敲了平安钟。

我们又乘车来到“天下第一关”山海关,爸爸说它是万里长城。

东部的起点,我们爬上了城楼,还参观了长城博物馆,讲解员叔叔给我们介绍了长城的历史,告诉我们长城是古代用来抵御外来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关于詹天佑的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还我钓鱼岛
       快乐的野餐
       雨中交响曲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眼中的风景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我的祖国母亲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我的新生活 my new life in 
    描写我的变化英语文章
    我的家庭my household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忆祖国
    我的爱好 my interests
    我的妈妈my mother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