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国庆节作文,搜集整理了关于国庆节的作文,供大家参考。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星期四晚上,我马上做好了作业,因为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我准备明天好好地玩一下。

祖国妈妈六十一周岁的生日到了。请看我的耳闻目睹即所见所闻吧!

(一)所见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我猜今天大街上有很多的人,车都开不进去。因为上一次过什么节的时候,爸爸说:“今天车开不进去的,就算开进去也要开开停停。”我说:“我才不信呢!”爸爸开车去解放路玩的情景。我记得爸爸开进解放路,就是开一下,停个几分钟。我猜今天也跟上次一样。

因爸爸妈妈有事,去解放路玩前,我还约了刘毅臻一起去。我们走在解放路上,到处都是人,几乎看不到一辆车,店门面前还写着“热烈庆祝国庆节”,有一些店还搞起了活动比如抽奖、买东西满多少钱送一样东西。我还看到许多店门口飘扬着五星红旗,店门口挂着红色的灯笼,放着《红旗飘飘》等有关五星红旗的音乐。路边有烧烤、粉丝等等吃的东西,我们馋得口水直流。

我们俩走在大街上,后面的人推着我们前进,我们想停下来都停不下。我说:“今天可真热闹啊!”刘毅臻说:“什么?”“今天真热闹!”我又说了一遍,刘毅臻喊道:“你说什么?大声一点!”我一个一个字地用力喊:“今——天——真——热——闹!”“哎——过一个国庆节,在马路上大声的喊才听得清楚。”我心想。不

一会,我们俩就被挤出解放路了。刘毅臻要去东方时代广场的对面去找他的妈妈买东西,我也跟去了。到了那里,刘毅臻没有看到他妈妈。刘毅臻打电话给他妈妈,正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忆祖国
       人生无极限作文800字 - 作文网
       我最喜爱的地方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生活需要父爱
       我爱三轮车
       除夕那些事儿
       生活需要智慧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欢庆国庆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忆祖国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郊外的夏天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国庆忆祖国
    关于春天的英语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写雪的作文
    关于外公的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关于贫困问题的看法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