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色的国土

我记得有一首歌唱得好:小时候,妈妈曾对我讲大海是我家乡。不由得让我回忆到我小时候,那时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海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那透清透清的海,那可真叫做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而近期我们一家三口又来到我小时候那个海洋,但是那里却发生了360度的大变身,原来那很清新的空气变得腥臭无比,而清澈的河水变得混浊不堪,这10年来怎么会发生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呢?

原因很简单,就是那些不自觉的人无休无止的破坏,几乎每天都有报道,那个工厂又污染了那条河水。据了解,工业污水含有各种酸性物质, 生活污水含有化学物质,所以说工业、生活污水是海洋变得混浊不堪,甚至是海里充满了有毒物质。

对我们来说,每天多由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污水排放道水里。有些河流几乎没了生命,例如,美国的特拉华河、咱烟台的夹河。一条死了的河流就破坏一个海洋,由来冷却原子弹的水被回放到河里,升高的水温是动物纷纷毙命!

这是当今工业大国面临的最严重、最紧迫的问题之一,全人类一直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每一条排放污水的阴沟都在摧残声明,都会破坏海洋。海洋已经发怒,她用它的孩子印度洋袭击了印度、印尼等地区,这是海洋危机的问题,这是全人类掠夺造成的,污染是文明和发展的癌症,我们的进步是已大海的毁灭作为代价。大海在痛苦并带有警告地说:&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季节作文:春天的一切的开始
       端午节作文:欢腾的节日
       端午节作文:端午联想屈原
       端午节作文:开心的节日
       端午节作文:喜欢端午节
       端午节作文:论屈原
       端午节作文:粽子的另一种吃法
       端午节作文:粽子所愿
       端午节作文:粽子
       端午节作文:不一样的粽子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