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呼吁,食品安全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人民对环境与健康的关注程度也日益增强。近几年,许多食品安全卫生问题严重,抽查检测不合格,造成了广大群众人身安全的严重影响。为此,学校利用了健康教育,树立我们食品卫生安全的意识,增进自我保护的意识。

观看了学校有关于食品卫生的宣传活动后,我受益不浅,不公明白了"民以食为天[注: 天:比喻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东西。人民以粮食为自己生活所系。指民食的重要。],食以安为先"的道理,还体会到了食品安生的重要性。

的确,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以前,学校周边有无数摊点,那诱人的"美食"发出阵阵香味,同学们抵挡不住零食的诱惑,你五角,我一元地买了许多零食,结果,买零食的同学都因为买了不卫生食品面拉肚子,有的甚至中毒导致住院。而那些快餐店更是毒辣,为了市场上的恶性竞争,放弃了追求质量的提高而开始降低成本,将一些农物残留物或生长激素类产品和一些加工过程中化学添加剂、防腐剂过分使用,使食品的不安全因素日趋多样化和复杂化,而大多数打工人员又为了省钱到一些不规范的快餐店吃饭,导致了多种疾病的产生!

以上一切事例都足以证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关系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关系着全人类的健康问题,因而,我们要坚决打击制售各种危害人类的伪劣产品,建立起我国现阶段国情的食品安全卫生及食品企业市场准入法律体系,它将促进人类身心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我在此呼吁大家:"食品安全要注意!"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命
       食品安全关系到人类的健康
       关于青海玉树地震随笔
       致汶川地震中孩子们
       地震作文:汶川,唤醒了我们的民…
       我在汶川地震中的感触
       灾难只会让我们的生命更加顽强
       爱的见证-汶川地震后的感想
       在汶川地震中那感人的一幕
       地震作文:地震无情人有情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要注意,食品安全
    呼吁的呐喊
    读《呼吁和平,反对战争》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