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大家都早早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安静的等待着班主任的到来。    很快,班主任梁老师就来到了教室里,到了之后就带领我们到操场里排好队,校长在大会上宣布校运会开始。这次校运会,大家都怀着紧张而期待的心情,报名参赛的选手们都想要取得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而没有参赛的同学们都为自己班级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场面气氛热烈。

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是50米,男生组由我们班的江潮出战,而女生组则由我们班的翁秀姗出战。先是男生组,我们班的江潮出战,取得了第二名,女生组的翁秀姗,她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400米了,最先出战的是男生组,第一组我们班所派出的参赛队员是何骏龙和郑皓沣,我们都很紧张,在一声清脆的枪声过后,运动员们像离眩之间般冲了出去,三班的赖圣宇更是在开始时便拉下了和我们班的距离,结果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何骏龙得了第二,郑皓沣得了第三。接下来,就轮到我上阵了,和我比赛的全都是实力强大的运动员,而且我又是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因此,我心里很紧张。在清脆的枪声中,我们都飞快地冲了出去,此时,我在身处第一,后面的选手们都在追着我,我只能不断的加速,在我所到之处,到处都是一片的加油喝彩声,在第二圈时,我的体力已经透支了,但是,我仍然坚持保持原来的速度,终于,在终点前我用尽了自己所保留了最后的一点力气,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要付出代价的,跑完后,我的腿马上就开始软了起来,而且还有头痛、胸闷,甚至还有几次想吐,同学们见到我如此难受,就扶着我到了校医室,医生帮我擦了点药,很快就恢复了体力,没多久我又去决战跳高,还算不错又取得了全级第三名。

这次的校运会对我来说意义极大,因为我实现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因为在五年级时,我对自己承诺过,在下一届的校运会,我一定要参加,并拿出好成绩来,为班级争光;而且这一次校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校运会,也是最后一 次,所以极富纪念价值。今天的我发掘了自己的潜能,也为班集体争了光,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继续参加,我也要感谢爷爷、妈妈,和各位亲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令人激动的运动会
       秋季校运会很隆重
       热闹的校运动会
       秋高气爽的日子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2)
    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催人泪下的运
    运动会的作文:青春 · 团结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运动会的作文:那道风景
    运动会的作文: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拔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