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建议书作文

环保问题不容小觑,它牵连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的“健康状况”,因此,我们应重视起环保问题,别让自己的疏忽大意给地球母亲酿成大祸。
   我们该如何做到环保呢?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我的建议:

(1)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减轻“白色污染”
   塑料袋轻巧、方便折叠,看上去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事实上,这是在给我们的环境增加负担。你知道吗?塑料袋的制作材料是聚乙烯、燃烧生成水、二氧化碳,燃烧过程中会释放一氧化碳,给空气增加污染,更严重的是,这种既污染空气,又会释放毒素的方法,根本不是塑料袋的对手,无法将其斩草除根。
   你看,塑料袋为我们的生存环境带来了多少危害,我们真应该减少塑料袋,的使用,改用环保购物袋,既能给环境减轻负担,又能够重复利用,岂不是一举二得?

(2)节约用纸,减轻树木的负担
   纸,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学习工具,数学的草稿、语文的写作、英语的听力,无一不用到纸,那么节约用纸也是一门学问。
   现如今,许多的孩子都喜欢购买专用的数学本作为草稿本,却把家里的一大堆“废纸”遗弃在角落里,事实上,这些纸还有许多的空白之处,甚至有的只用了不到五分之一,因此,我们为何不把这些纸收集起来,作为草稿专用,这样既省了作业本的钱,又使纸张能得到二次利用,何乐而不为呢?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把写过了的草稿纸折成小盒子或者一些装饰物,来装点我们的书桌,这样就巧妙的利用了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起到一个装点、衬托的效果,让人感觉非比寻常,我们的草稿纸也就有得到了一次使用机会…

(3)拒绝乱扔废电池,为环境“减减压”
   现在是机械化时代,处处都能看到电池的身影,可以说,它是人们生活上的好帮手,并未我们创造了许多发展的空间。但是,废电池的处理很有讲究,稍不留神,就会毁掉600立方米的水源、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价值,如此结算下来,要造成多少财产流失啊!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建议市政府在每一个垃圾桶设置一个“废电池回收盒”让市民们把废电池扔到盒子里面,避免与生活垃圾的混合,这样,电池就会找到自己的“处理归宿”了!
   ……
   除了以上介绍的以外,生活中还有不少环保小妙招,这就要大家留心寻找、发掘了哦!
   环保靠大家,幸福你我他。让我们携起手,共创环保城市,为美丽的地球母亲贡献一份力量!

【每日写作指导:浅谈作文的立意——写作必读】

  “意”是文章的“主心骨”,是一篇文章的灵魂,“立意”是写好文章的前提。清代学者王夫之说:“意犹帅也;无帅之兵,谓之乌合之众。”这里的“意”,就是指文章的中心思想或主题。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中心思想好比是统帅,材料、词句好比是士兵,没有统帅的士兵是乌合之众,是打不了胜仗的。”王夫之的话说明:一篇文章如果没有明确的中心,无论材料多么充足,遣词造句多么讲究,都算不上好文章。

  那么,同学们在立意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4/207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则广告作文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保护家园作文500字
       做环保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中小学生周记三篇
       班会作文
       故事大王作文
       中小学生周记四篇
     
     节俭在我身边作文
     环保建议书作文
     一则广告作文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保护家园作文500字
     做环保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做环保作文400字
    建议书作文
    环保小公民作文
    我当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中国梦低碳环保家园作文
    来自外星的环保建议书作文
    做一个环保小学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