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是个充满生机的星球。许多星球都非常羡慕地球,他们羡慕地球的美丽,羡慕地球上的许多生命,羡慕地球上的一切。
   但是,现在情况完全变了样:由于人们乱砍滥伐,树木越来越少,土地失去了森林的保护,就慢慢地变成了贫瘠的沙漠。“森林水库”没有了,到了汛期大河里的水就会泛滥成灾;由于受到空气污染的影响,每天有8000人死亡。研究也发现,每年有大约280万人死于室内的空气污染,另外有2万人死于室外的空气污染。死亡原因主要是由于空气中有过量微粒,包括烟雾,恶劣的空气素质会引致疾病,甚至死亡。车辆、烧煤和生物燃料是造成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人们捕杀动物,世界上每天都有动物灭亡,一种物种的消失,常导致另外10~30种生物的生存危机。从古到今,世界各地已有多种动物灭绝,同时又有多种动物濒临灭绝的状况,形成生态不平衡,使人类失去了许多“朋友”;最使人头疼的是:地球上的淡水资源只有3%,在这3%中只有0。5%能直接饮用,其余都集中在终年积雪的高山和南北两极。然而工厂排出的废水、人们日常生活产生的污水,大量注入江河湖泊,使宝贵的淡水资源遭到严重破坏。21世纪人类将面临严重水荒。地球妈妈活得都累啊,不断的发烧、皮肤受损,头发也脱落了,面黄肌瘦,这样下去一定会病倒的,到那时我们怎能健康成长呢?又有谁能来改造地球呢?
   让我们齐心协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妈妈吧。一、停止滥伐树木,要植树造林。二、停止滥杀动物。三、停止向天空吐污气,四、停止向河流中排放污水。五、保护臭氧层。
   让我们感谢地球妈妈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像以前一样美丽,充满活力,在“宇宙选美”大赛中得第一。相信地球妈妈一定能行!

保护地球的作文
   人类是自然环境的产物,自然环境又养育着人类,人类与环境就像鱼和水一样,有着密切的关系,更不能分离,但是目前全球范围内的自然环境怎么样呢,由于人口的激增,和人为破坏引起气候异常,土地沙化,物种灭绝等,一系列问题,同时我们人类为了生存,大量发展工业生产,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又反过来,影响人口素质与人类的健康,因此环境人类至关重要,我想:人类都要珍惜环境,爱护环境,更要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那么怎样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呢?首先我们应该提高对环境保护的意识,遵守社会功德和具备良好品德,也是一种公共道德,是在不同的社会制度,并存的时候,整个人类都应具有行为规范,在地球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爱护地球的环境,是地球上每一个人的责任,每个人应具有这种功德,而有的人,为了自己的私力,来破坏环境,就不具备这种功德,同时保护环境,是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存储部分,保护环境,即使物质文明的内容,又是精神文明的内容,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一定的投资,保护环境就是一句空话,但是如果人们精神不文明,哪怕再多的投资,哪怕最好的设备,也搞不好环境的保护,我们每个公民,都有了这种认识,也都具备了这种美德,也会自觉爱护树木,草地和野生动物,就会与不爱护环境的行为做斗争,从而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社会风气。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就是要把保护环境时刻铭记在心,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环境污染,生态破坏,几乎每时每刻各行各业全国各地都在发生,只要我们每个人,立足本身时刻想到保护环境,我们就会从大局出发,自觉的保护环境,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就是要随时随地,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请珍惜“生命资源”作文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作文
       森林的“震撼”作文
       保护地球作文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地球作文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保护小鸟作文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6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