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中国梦低碳环保家园作文

我理想中的低碳环保家园应该是这样的:房屋周围均是花草树木,鸟语花香,房屋顶上不是瓦、预制板,而是太阳能,供全家用电。屋内也安装一个跑步机,也用电线把跑步锻炼时产生的动能转化出来的电能运送到电视、电冰箱、笔记本电脑、机器人、热水器、电灯等用电设备。人们坐在灯下利用可见光通信技术lifi上网,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商人谈生意等,十分流畅地观看精彩影片。
   房前道路变得更宽阔平整,更洁净,路上各种名车川流不息,每个车上均是风轮,没有了尾气、燥音。人们出行就坐自行车。十字路口有机器人指挥交通。路两旁载满了许许多多花草树木,散出阵阵芳香。路坎下是一条小鱼小虾能自由流动、荷花时时绽放、清辙见底的小溪。向坡上看,田地里均是智能机器人在忙碌,没有了以往那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民辛苦场景。

【写作指导:小学作文怎样按事物的发展顺序写】

  说话写文章都要有次序,如果颠三倒四.别人就听不清楚,看不明白。凡是叙述事情的文章,或者以事情写人的文章,都可以按事情发展的顺序来写。因为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从发生、发展到结束的过程,这就是事情发展的顺序。()按照这种顺序,一步一步地写,就能清楚、完整地反映事情发展的过程。这样,可以使作文写得条理清楚、交待明白。

  按事情发展的顺序写,首先要写事情的发生,次写发展,再写结果。还要注意事情前后的连接,可以用上“先……接着……然后……最后”之类的连接词。

  按事情的发展顺序写,要注意写清楚事情的因果关系。要交代清楚做某件事的原因,即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有什么意义。还要交代清楚事情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是顺利的还是曲折的。这样,文章才有头有尾。

  按事情的发展顺序写,并不是像记流水账那样,每一笔账都记下来,而是要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安排好详略。重点内容要具体、生动、详细地描写,次要内容只要简略几笔带过就可以了。

  • 中国梦低碳环保家园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自外星的环保建议书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500字
       做一个环保小学生作文
       节能与省钱的关系作文
       保护小鸟作文
       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环境污染作文350字
       啄木鸟的悲鸣作文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0字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中国人失掉幻想力了吗作文
    我因中国魂而自豪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中国梦作文600字
    大山深处的中国梦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读后感
    中国结作文
    读《美丽中国》有感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美丽中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